首测职业详解《战音OL》客户端开放下载

  网易首款音乐战斗网游《战音OL》将于2015年1月8日正式开启律动封测!客户端已正式开放下载!

《战音OL》首测激活码

  首款音乐与RPG相融合的全新品类游戏《战音OL》即将进行首次测试,颠覆传统的音乐战斗期待你的体验。备战首测怎能不掌握一手资料。谁是最强输出,谁是控场之王,谁是团队守护?《战音OL》将全面揭晓音乐战斗玩法,以及音乐魔法职业设定,有关职业的操作、技能、武器、团队定位等诸多内容详细解说尽在于此。

  《战音OL》客户端下载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或媒体下载专区,即日起将全面开放客户端下载。详情参见官方网站。

  寻宝家职业详解视频

  核心战斗玩法

  音乐战斗类网络游戏《战音OL》,是将传统RPG的玩法及音乐类游戏的操作二者完美糅合的全新游戏品类。玩家需要跟随音乐的节奏,输入固定或随机的技能指令,并需要找准音乐重拍处并空格施放技能。战斗中,玩家将运用音乐技能,向对手进行攻击、控制以及打断等战斗操作,除了角色实力,也将比拼玩家的操作能力,缺一不可。战斗中的魔怪不但会进行各种战斗反攻,甚至还懂得运用战术手段,这时候玩家必须洞悉对手弱点懂得战斗策略,方能轻松取胜。

佣兵技能召唤火凤凰
佣兵技能召唤火凤凰

  全职业深度解析

  佣兵,演奏武器为战鼓,主要负责团队防御及稳定输出。在佣兵的诸多技能中,除了稳健的输出技能,其还拥有全队防护、单体控制等特有技能,使其成为团队中的守护者。此外佣兵自身血量也高于常人,这也使其成为最不容易受到死亡威胁的职业。

佣兵击鼓力敌
佣兵击鼓力敌

  寻宝家,演奏武器为号角,绝对的控场之王,拥有召唤辅战生物及为团队提供增益BUFF的音乐魔法。沙鼠王、咒鬼、双头蛇等神秘生物均可被寻宝家的号角声召唤而来,并且还有击晕、持续伤害等特有技能。当然,寻宝家的为全队提升攻击力、暴击率等增益也将极大增加全队的战斗能力。

寻宝家召唤不死生物
寻宝家召唤不死生物
全队技能齐发
全队技能齐发

  法团,演奏武器为七弦琴,是名高输出高伤害的攻击型选手。雷电牢笼、神圣法阵、召唤上古雷龙等超高攻击的魔法技能将使得法团在队伍中成为当仁不让的输出之王。除了大量高伤害的攻击技能,在职业后期还可突破时空限制,借助神力进入圣域,此技能将免疫伤害,并有驱散所有减益等效果,以弥补法团防御方面的不足。

法团弦乐一触即发
法团弦乐一触即发

  修行者,演奏武器为风铃,简单的说是名奶妈。清脆的铃音蕴含着强大的愈合魔法,并可呼唤自然界的力量为己所用。风铃天生可感知自然气息,借助自然的力量可修行者可智能识别对内血量最低的成员,并为其恢复生命值。此外,风铃还可召唤自然之力对敌人造成群体伤害。

修行者舞动风铃
修行者舞动风铃
魔物破界而出
魔物破界而出

  首测客户端下载激活码全面发放

  《战音OL》首次封测客户端将于今日陆续于官方网站及各媒体下载频道开放下载,请有下载需求的玩家前往下载。《战音OL》首测激活码也已经全面发放,还未领取激活码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参与首次测试的机会。

副本场景截图
副本场景截图

  《战音OL》首测激活码火爆发号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以及各大游戏媒体发号专区,抢入限量激活码!

  1月8日律动封测!《战音OL》这一次,让音乐去战斗!

 

  查找《战音OL》微信公众号“zhanyinol”或扫描二维码关注,了解更多。

  《战音OL》官网:zy.163.com

  ——关于《战音OL》

  《战音OL》是由网易浚源游戏工作室打造的,国内首款音乐战斗创新网游。游戏中所有战斗都是随音乐节奏进行,玩家需要在自己战局内根据节奏和战况输入合适的指令,以施放魔法技能。随等级提升,玩家可以学到更多连续技和必杀大招。高阶玩法将伴随超快的音乐与更多随机触发的超炫技能,展现另类疯狂的弹奏体验。目前游戏已公布佣兵、法团、修行者、寻宝家四职业,分别使用战鼓、七弦琴、风铃、号角四种乐器施展音乐魔法。《战音OL》这一次,让音乐去战斗!

  《战音OL》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zhanyinol

  《战音OL》官方公会群:79276096

  《战音OL》玩家交流群:376157764

[编辑:coco]
上一篇:FF14 LIVE第四弹预告 将揭晓官方大动作 下一篇:有大神有主播还有校花《灵域》2014年大事记
分享到:

战音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