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宣布收到私有化要约股价开盘上涨20%

   完美世界宣布董事会收到创始人兼董事长池宇峰于2014年12月31日发出的初步的、不具约束力的提议,希望以每美国存托股票(“ADS”)20.00美元或每普通股4.00美元的现金收购不属于他的所有完美世界流通股。

完美世界董事长池宇峰
完美世界董事长池宇峰

  完美世界称,董事会已组建特别委员会(“独立委员会”)评估此项提议。委员会由三名独立董事,羊东、项兵和张涵组成,并聘用财务和法律顾问协助工作。完美世界董事会强调,上述提议时刚刚的、不具约束力的,独立委员会尚未就完美世界将如何回应做出任何决定,无法保证池先生是否会给出最终要约,也不能保证会就该提议的交易签署任何最终协议,或者该项或任何其他交易将获批准或得以完成。

  受上述新闻刺激,完美世界2日股价开盘即上涨20%,发稿前最高达到约19.1美元。完美世界于2007年在美国上市,发行价20美元,近52周,完美世界最高股价达到过26.25美元。

[编辑:coco]
上一篇:曾小贤爆料:AngelaBaby女神竟是LOL天坑 下一篇:为防年底员工跳槽 老板送100台国行Xbox On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