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够级》开创娱乐新模式 掀起全民够级狂潮!

  《多乐够级》作为国内当下最流行的扑克手游,开创了一种群众性的健康休闲娱乐新模式,在齐鲁大地盛行后迅速风靡全国,而其体现的联邦合作精神也被一致认同,手游现今已逐渐被推向海外,受到国外牌友的广泛追捧。

《多乐够级》开创娱乐新模式
《多乐够级》开创娱乐新模式

  《多乐够级》真实还原山东够级正宗玩法,与其他扑克游戏相比,具有融群众性、竞争性、智力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优越性,游戏极力推崇顾全大局、默契配合、团体合作的联邦精神,让够级爱好者不仅能获得“起花”时的愉悦,“争科”时的惬意,“烧牌”时的酣畅,还能在游戏中享受斗智斗勇甚至斗法的刺激体验。

  《多乐够级》由6人用4副扑克进行游戏, 交叉 3 人为一方,称“联邦”。对门为各自的够级对象 , 称“对头”。每个人的左邻称“上家”,又叫“上手”,与上家相邻的联邦称“上手联邦”;右邻称“下家”,又叫“下手”,与下家相邻的联邦称“下手联邦”。

《多乐够级》开创娱乐新模式
《多乐够级》开创娱乐新模式

  够级分抓牌时人均 36 张,按照够级规则发牌,以先发完牌者为胜,谓“争科”。第一名为“头科”,第二名为“二科”,依次类推,最后手中余牌未发者为败,称“落科”,亦称“大落”,倒数第二名称“二落”。

  1、进贡,每局第一回合没有"进贡"。进贡时要进手里最大的牌,每轮结束后系统自动开始第二轮。 第二轮开始时就要根据第一轮输赢的情况进贡。进贡和还贡的类型和顺序:点贡>烧贡>闷贡>落贡。5局打完后玩家才可选择重新开始游戏或结束游戏。

《多乐够级》开创娱乐新模式
《多乐够级》开创娱乐新模式

  2、吃贡不进:玩家吃进来的贡不会再进给别人,进贡的牌只会进自己手中的牌。

  3、闷贡:最后走3之前的一手牌被人上牌,称为“被闷”(被憋3)。在进贡时要进1张“闷贡”。

  4、烧贡:“烧牌”成功后,在进贡时被烧者要向烧牌者进1张“烧贡”。

  5、点贡:游戏中没有“开点”的人,在进贡时要向对家进1张“点贡”。对家之间都没开点,也要互相进“点贡”。

《多乐够级》开创娱乐新模式
《多乐够级》开创娱乐新模式

  双方都宣点的情况:自己开点对家没开,对家进4张点贡;自己没开点对家也没开,互进2张点贡;双方都开点,互进2张点贡。双方都不宣点的情况:自己开点对家没开,对家进1张点贡;自己没开点对家也没开,互进1张点贡。自己宣点对家不宣点的情况:自己开点对家没开,对家进3张点贡;两家都没有开点,自己进1张点贡,对家进2张点贡;两方都开点,自己进2张点贡;自己没开点对家开,自己进3点贡。

《多乐够级》开创娱乐新模式
《多乐够级》开创娱乐新模式

  6、落贡:“大落”向“头科”进2张“落贡”,“二落”向“二科”进1张“落贡”。“三科”、“四科”不吃贡也不进贡。

  《多乐够级》中自带新手玩家引导内容,即使不了解游戏规则的新玩家也可放心试玩。另外,游戏每天都有丰富多彩的在线活动,IPHONE手机及电话卡等实物奖励倾情放送!登陆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多乐够级”或编辑短信“够级”发送至“12114”即可免费下载游戏,关注微信公众账号(duolegouji)回复游戏ID还可领取K豆奖励,快来加入这场全国够级风潮吧!

《多乐够级》开创娱乐新模式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抢号全攻略 《盖世豪侠》限号不删档在即 下一篇:AnySDK企业版 数据安全插件开发一箭双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