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今日开启不删档客户端下载

  网易2014年战略级3D幻想网游《天谕》将于1月15日开启“热爱不删档”测试。《天谕》不删档版本客户端下载现已全面开启!玩家可通过《天谕》官网及各大合作媒体下载最新客户端。临近开测,关于《天谕》不删档测试的各种细节,也成了玩家间热议的焦点,很多玩家迫不及待想先睹为快。那么,《天谕》的不删档客户端,究竟增加了什么新内容新玩法?

《天谕》专区       《天谕》客户端下载

天谕
天谕

  一年不删档——认准你,无需再测

  自13年韩国Gstar首次亮相以来,《天谕》用了短短1年的时间火速进入不删档测试,在这一年内,天谕世界里的每一天都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开发组吸纳了大量玩家的热情建议和意见,对游戏的剧情,副本,技能,以及新玩法的开发,都做出了大量的修改和创新,以期能够更加符合诸位玩家的期待。时下正热的捏脸系统更加符合了千人千面的个性定制需求;没有空气墙的阻碍,一亿五千万平方米的超大无缝地图,各色奇花异草,龟背客栈,空中飞鲸……奇幻异景数不胜数,令人目不暇接;目之所及,翼之所向,独有的空战玩法将竞技游戏的紧张刺激表现得淋漓尽致,让无论是热爱PVP还是PVE的玩家都大呼过瘾……各种各样前所未闻的创新玩法,等待玩家亲自去体验。

天谕
天谕

  不删档新元素——带你飞,御风而战

  《天谕》中,最受玩家喜爱的便是轻功与翅膀相结合的双飞行系统,玩家可以自行装备各式各样的翅膀。而从本次不删档开始,翅膀将发挥它的实战效果,让玩家尽情体验翱翔九天探索和战斗的乐趣。

  除了空战,《天谕》在本次不删档还将推出更多惊喜:三倍于封测的主线剧情,全新的10人raid副本,全新的24小时昼夜系统及更加完善的私人定制类玩法……每一样都让玩家目不暇接,体验更加唯美精细的视觉盛宴。

天谕
天谕

  十年之约——满载爱,初心不变

  像每一个普通的玩家一样,《天谕》的开发组成员也是一群死忠的游戏爱好者。在游戏开发的过程中,他们对游戏初心不变,用对游戏满满的爱,用自己的双手一点一点构造出天谕世界的每一片天空和角落,每一棵奇花异草。也许现在的天谕并不是那么完美,但是大家都相信,有了玩家和开发组共同的热爱和坚持,天谕的东方幻想之路一定会越走越远。正如它的制作人鸟叔所说:“对于天谕,我们的目标是至少做十年!”

  1月15日“热爱不删档”,《天谕》与你不见不散。

天谕
天谕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五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及空战、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2015年1月15日热爱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coco]
上一篇:带令狐公子一起PK 盖世豪侠1.23限号不删档 下一篇:灵域主策详解2015更新计划 绿色创新是重点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