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爆笑加盟 宅男之王全面代言《天之禁》

  由绿岸网络历时5年打造的2.8D玄幻武侠网游《天之禁》贺岁版已经开启,新服【盘古】人气火爆,开服当天服务器人数爆满,任务点人头攒动。《天之禁》以中国古典巨作《山海经》为游戏背景,不仅吸取了诸多网游的优秀元素,更在系统、玩法上独具创新,目前的贺岁新版更是吸引了大量玩家入驻,也包括许多网络红人。本期,就让我们跟随宅男之王“奔放的小蘑菇”一同体验《天之禁》的独特魅力吧!

天之禁专区

  蘑菇本色出演《天之禁》:

  【宅男之王全面代言《天之禁》】

  奔放的小蘑菇,网络红人,因为其犀利的评论和极其猥琐的长相一炮而红,目前就职于某网游资讯报道网站,自称外地务工人员,动漫游戏标准ACG二流伪宅男,且卖声卖唱卖青春。作为一名资深宅男,蘑菇对各大网络游戏如数家珍,《天之禁》贺岁版上线之际,有幸请到蘑菇加盟代言,并给大家带来游戏的深度体验。

天之禁
天之禁

  【资深玩家一入《天之禁》成菜鸟】

  作为一名“尝”遍各款网游的资深玩家,蘑菇显然对此次《天之禁》初体验信心十足,进入游戏以后先是在五方城内乱蹦乱跳、猛压马路,之后在背包中发现了风火轮,踏上风火轮更是显得气势昂扬。之后小鹿乱撞般的误入庄园,遇见了两只枫叶精,装备了全紫装备且对自己操作极其自信的蘑菇显然没有将两只怪物放在眼里,冲上去对怪物一阵技能攻击,但是却分分钟被怪物击杀,如此失态,使得蘑菇诧异不已,几番尝试以后,蘑菇依然以失败告终,在《天之禁》庄园内,资深玩家也成了游戏菜鸟。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其实,枫叶精是在浇灌庄园植物时产生的怪物,需要邀请好友一同协作才能击杀。作为游戏的特色玩法之一,庄园系统一直以来都深受玩家青睐。在《天之禁》中,玩家可以在庄园中种植各种植物,并且每天可以浇灌自己与好友的庄园,等达到一定次数,植物开花结果后,玩家便可以前去庄园采摘,取得相应奖励。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视频后半段,蘑菇组队进入了游戏48级副本祈愿天宫。经历了游戏初期一段极限的死亡体验之后,蘑菇的操作明显提升了不少,在队伍中,蘑菇使用的是远程输出职业灵霄,每一波小怪,每一个BOSS都能准确使用技能输出,虽然队伍配备完全,但是几波激烈的BOSS战依然让蘑菇的灵霄命悬一线,这也让人不得不感叹《天之禁》副本的设定需要队伍内的每一位玩家细心的预判、走位,而不是简单的1234就可以通关。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本次《天之禁》贺岁新版中,依然延续了之前好评不断的有偿玩法,丰富给力的诸多活动将使得玩家100%获得Q币、话费与现金。《天之禁》官方关注玩家利益,贴近用户需求,力争做出一款大家都喜爱的游戏。更多信息请关注《天之禁》官方网站:http://tzj.iwgame.yzz.cn/

  更多即时资讯与游戏好礼请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

天之禁
天之禁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天之禁天之禁新服天之禁贺岁版

上一篇:抵制赶工复制《梦幻西游》手游研发心诀外泄 下一篇:火麒麟下凡迎新年 《问道》送顶级拉风坐骑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