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全国总决赛结束 上海玩家夺冠获8万奖金

   《刀塔传奇》2015年全国巡回赛于1月31号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个分赛区的32名选手上演了精彩的对抗,最终来自上海赛区的张纬凭借精湛的操作和巧妙的阵容搭配,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赢得了总决赛冠军,获得了8万奖金!而来自成都赛区的张家辉和曾俊滔分获二、三名。

颁奖照片
颁奖照片

  从1月3日北京分站赛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选手分别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四大赛区经过了紧张角逐,会师北京进行巅峰对决。据了解,本次《刀塔传奇》全国巡回赛取得了国家体育总局的支持,主办方不但请来了CCTV知名解说员段暄以及知名篮球解说周玲安主持本次总决赛,而且还有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坐镇,体育信息中心主任丁东先生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认可,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作为《刀塔传奇》2015年全国巡回赛收官之战,整个比赛过程堪称惊心动魄、紧张刺激,从召唤师雷暴队的起初强势,到中局被玩家使用针对性阵容击败;从圣堂刺客关键时刻大招1V3的惊险逆转,到美杜莎和幻影刺客的巧妙配合,诸位选手为观众朋友奉献了一场场精彩刺激的对抗。

  紧张激烈的比赛之余,本次比赛主持人兼解说段暄先生还与周玲安女士客串比赛选手,在主舞台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非常有趣的友谊赛,并邀请明星玩家——肆爷和萨满进行指导,为紧张的比赛现场带来一阵欢笑声。同时,主持人也不断通过《刀塔传奇》知识问答的环节为现场观众送出小冰冰抱枕、系列英雄收藏卡、精美手办以及《刀塔传奇》定制版Zippo等精美周边,让大家提前收获了《刀塔传奇》送出的新年礼物。

  《刀塔传奇》作为国民级手游,始终坚持从玩家游戏体验出发,力求通过蓝牙对战完整呈现手游竞技带来的极致乐趣,让所有玩家感受到属于自己的手游竞技乐趣。

[编辑:coco]
上一篇:娇艳人妻免费送 《倍儿爽三国》公会叹福利 下一篇:游戏厅内暗藏赌博机 警方提醒切莫沉迷其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