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捧月 超燃街机手游《海贼炫斗》今日首测

  超燃日漫街机手游《海贼炫斗》今日正式开启限号技术封测,相信不少玩家已经通过微信,媒体等渠道获得了首测激活码,即将踏上航路,开启自己的大航海冒险之旅吧!

  游戏官网:http://xd.sztthy.yzz.cn/

  微信公众号:haizeixuandou(发放激活码)

  十万赏金,奖励格斗街机达人

  首测对于玩家来说最劲爆活动就是,为招募横版闯关游戏高手,《海贼炫斗》祭出十万赏金奖励首测达人,无论是昔日街机时代的单币通关大神,又或者dnf等横版闯关网游高手,还是现在ARPG手游达人,均可参与十万赏金争夺,能够在首测率先通关第三章最后关卡,这是各路高手实力的对话。

海贼炫斗
海贼炫斗

  除了赏金外,这些首测的顶尖高手还可以参与到后期游戏的开发中来,并得到游戏终身福利!打造玩家最喜爱的格斗游戏,是《海贼炫斗》项目组不遗余力的追求,而首测将筛选出横版闯关游戏的佼佼者,他们参与到游戏的开发,和游戏策划一起打造真正玩家想要的游戏,这就是本次测试,本次活动的最终目的。

  超燃系·日漫街机手游

  《海贼炫斗》三个关键词:超燃,日漫,街机手游,打造全感官极致游戏体验。

  《海贼炫斗》拥有纯正的日本动漫画风,是首款航海冒险题材的横版闯关格斗手游,游戏讲述一个主人公在无尽大海上与反派,与海军战斗的故事。画风纯正,对白有趣,是瑞洲科技献给广大日漫爱好者的一道春节大餐。

海贼炫斗
海贼炫斗

  街机手游的第一次全面画面提升,《海贼炫斗》从视觉,听觉,触觉三个角度全面打造极致体验。

  视觉——角色各有不同爆屏大招,炫酷技能特效以及精美的游戏画面,在爽快击杀同时给玩家带来极致的视觉冲击力;

  听觉——代入感来自背景音乐,影视作品中,背景音乐响起就能猜测接下来的剧情走向。为了加强玩家的代入感,著名音乐家根据航海冒险量身打造的震撼背景音乐和技能打击音效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听觉享受;

  触觉——格斗游戏的成就感来自于连击,《海贼炫斗》精准的浮空僵直系统和丰富的技能系统让你轻松连击100招,带来劲爽操控触觉体验!

海贼炫斗
海贼炫斗
海贼炫斗
海贼炫斗

  游戏测试今日开启,现在就可以体验极致的大航海冒险格斗之旅了!

  众星捧月,《海贼炫斗》的泛娱乐营销之路

  瑞洲科技调动大量娱乐明星资源为《海贼炫斗》前期宣传造势,上周就放出,一掷千万邀请邓紫棋,张韶涵,谭维维,A-Lin四位女神在4月18日长沙办演唱会的消息,吸引了各地粉丝团的关注,上周五谭维维在《我是歌手3》踢馆,更是一举爆红,人气暴涨40倍,对于《海贼炫斗》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瑞洲科技押宝成功。

  坐落在长沙的瑞洲科技表示,抛出一个为推广游戏办演唱会这样在手游界前无古人的事件,只是泛娱乐营销的开始,首轮限号测试也只是《海贼炫斗》的开始,更大规模的宣传推广将在春节之后有节奏的到来。

海贼炫斗
海贼炫斗

  弹药充足,粮水齐备,扬帆起航,小伙伴们,一起去海的尽头看看!

  《海贼炫斗》今日首测

  超燃系·日漫街机手游

  游戏官网:xd.sztthy.yzz.cn

  微信公众号:haizeixuandou

海贼炫斗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大唐无双零春节活动抢先知 新年礼包大升级 下一篇:娶个老婆来过节 梦三国2结婚系统幸福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