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功能全面升级 机动战士敢达OL新春特献

  正版敢达机甲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不删档测试现正火热进行中。为了让玩家在春节假期获得更畅爽的游戏体验,《机动战士敢达OL》特赶在春节前夕对游戏功能进行了全面升级。功能升级后的游戏版本将于2月16日正式上线,届时将会有全新的内容增加。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本次升级的最大功能是内置了语音系统,大规模战中的指挥官可通过该语音系统向队友下达精确的指令,从此告别打字、告别繁琐。并且在6vs6据点争夺战中,玩家也可通过语音系统与队友进行交流。新增的语音系统无疑在提升了游戏便捷性的同时,极大地提升团队协作配合的能力,极具实用性。

游戏场景实录
游戏场景实录

  除了新增的语音系统,备受玩家喜爱的扭蛋机系统也在本次功能升级中做了更新。首先是扭蛋机可获取的道具新增了“蓝色命运一号机”、“伊夫利特改”等六款新机体的设计图;其次推出了“活动扭蛋机”,玩家只要参加大规模战,即可轻松获得“活动扭蛋券”,使用该券可获得活动专属机体;而且功能升级后的游戏还开放了国服特色的“道具扭蛋机”,通过该扭蛋机可获取大量的黄金道具,并有机会获得著名声优语音解锁券、大成功强化券等稀有道具。

  游戏功能升级的第三大方面是新增了可换取10000GP的“金块箱”道具,取消了准尉以上军衔“倒地保护”的设定,增设了最高支持40vs40的准尉?少尉专用大规模战等等。

全球限时限量首推“黄金机体”
全球限时限量首推“黄金机体”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进入游戏体验全新的功能呢?记得2月16日我们不见不散。并且现在使用久游休闲币还可参加“军魂的福利扭蛋”活动,以极高的性价比兑换丰富的礼品,更有机会获取全球限时限量首发的黄金机体哦!

  “军魂的福利扭蛋”活动:http://ms.9you.yzz.cn/event/act20150128welfare/

  黄金机体介绍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kxODk0MTg0.html

  激燃战场剪辑: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kxNzM2Mjc2.html

  欲知更多详情请查阅: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GundamOnline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undamOnline

  官方微信:msol9you

  官方QQ①群:260632529(已满)

  官方QQ②群:424290076(已满)

  官方QQ③群:188030036(已满)

  官方QQ④群:413685244(已满)

  官方QQ⑤群:328974551(已满)

  官方QQ⑥群:414716141

  《机动战士敢达OL》官网:http://ms.9yo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幸福羊溢吉祥年 《桃花源记》春节乐不停 下一篇:近战暴力法师 《天之禁》新职业详细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