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开年第一发《立体城战纪》首套真房得主揭晓

  新春伊始,红包大战方兴未艾之时,万通集团创始人、商界领袖冯仑发出了他在农历新年的超大红包。今日,由他投资出品并亲任代言人的手势卡牌游戏《立体城战纪》,公布了首位获得立体城市真房的幸运玩家。

立体城战纪
立体城战纪
  《立体城战纪》TVC

  计算首期真房得主玩家的公式公开公正,官方提取了2015年2月26日收盘时的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将两数相乘再乘以10000,结果倒序排列后加全达到25级玩家总数量,和首期活动截止日当天(2月26日)晚9点服务器在线人数,之后除以首期活动截止日前一天(2月25日)23:59:59参加本次活动的人数,得到的余数加1,即为最终幸运号码。

立体城战纪
立体城战纪

  最终兑房券号为27的玩家便直接获得了立体城市官方提供的位于西安的立体城市真实住宅一套。房产面积则由立体城战纪在官方微信公众号litichengzhanji发起的名为“有你房更大”的玩家募集活动决定,经过大家的踊跃参与,最终真房面积锁定为80平米。

立体城战纪
立体城战纪

  目前游戏已在360、小米游戏中心、百度、UC九游、当乐、安智市场、豌豆荚、oppo可可游戏中心等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上线,并正式开启第二轮“玩游戏,赢真房”活动,只要在游戏内集齐100张房票,就有机会赢取真实房产。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查看游戏内公告及“立体城战纪”官方微信。

立体城战纪
二维码

  游戏官方微信号:litichengzhanji

  玩家官方一群:385477399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暗黑3》国服渐近 首测时间或于3月3日公布 下一篇:热血传奇首个开年新区 无英雄无内功3月盛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