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攻城》即将开启九游独家封测

  首款最真实还原三国的攻城战役SLG手游——《全民攻城》即将开启九游独家封测了!

  历史的长河滔滔不绝,无数英雄饮恨长江未能实现宏愿。是他们不够勇猛吗?是他们不会打仗吗?不是!他们缺乏的是一个值得他们侍奉终身,能用智慧和谋略带领他们一统江山的主公!你有过人的智慧吗?你有枭雄的胆识吗?他们蓄势待发,就等你的指令!

全民攻城
全民攻城

  《全民攻城》是首款把真实还原三国作为首要目标的攻城战役SLG手游,里面不仅有三国将领、美女,还把三国史诗经典战役以及壮阔的军队阵容还原。媲美PC游戏的精美画面与秋毫毕现的人物立绘,力图将三国时代展现在玩家面前。游戏中上百人同屏展现的军队战斗,可以清晰看到每个人物的动作,所激发的炫酷特效与音效,霸气侧漏,让玩家感到心灵的颤抖!

全民攻城
全民攻城

  两军对垒,真的是狭路相逢勇者胜吗?不是!除了将军勇猛,士兵给力以外,还需要出色的排兵布阵以及良好的后方供应。作为首款最真实还原三国的攻城战役SLG手游,《全民攻城》中对智慧的考验更是重中之重。从不同类型武将的搭配,到对阵顺序、位置再到与军师的搭配以及技能的释放搭配,一切一切需要玩家事先策划安排,决胜千里之外!

全民攻城
全民攻城

  一款只有战斗的游戏能称得上是攻城战役SLG手游吗?显然答案是否定的。游戏中有武将选拔培养的武将系统、精心锻造合成的装备系统、考验玩家谋略的战斗系统、还有需要善于经营的主城建设系统等等。从各种各样的系统中延伸出千变万化的玩法,每一步都全面考验玩家的谋略,并且给予玩家最大的自由度,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全民攻城
全民攻城

  作为一款有着丰富玩法的三国手游,《全民攻城》有着大量的副本玩法,层层过关斩将的道具副本和提升战力的武将试炼副本已经算是一般的;集体PVP的多人副本和排名赛王者之战更是给人惊喜。特别是王者之战,除了一轮轮挑战以外,还特别加入了下注功能,就算无法参与也能获得乐趣。

  当然以上列出来的只是《全民攻城》众多好玩的地方中的冰山一角罢了,《全民攻城》还有卦象占卜系统、后宫系统、华容道、精英副本等好玩的特色玩法等待玩家去挖掘。首款最真实还原三国的攻城战役SLG手游《全民攻城》即将开启九游独家封测,你准备好了吗?

  九游《全民攻城》专区:http://www.9game.yzz.cn/qmgc/

  九游《全民攻城》论坛:http://bbs.9game.yzz.cn/forum-4066-1.html

[编辑:coco]
上一篇:《赤壁之战》紧急加开新服“水淹七军” 下一篇:新年第一战 《赤壁之战》今日16时开启新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