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娘也要加特技 《武媚娘传奇HD》3月20日duang测试开启

  骑妲己,玩媚娘!年度武侠史诗网游巨作《武媚娘传奇HD》3月20日17:30duang测试开启。重现一代女皇武则天传奇人生,时光轮回再续前缘,再现万邦臣服大唐盛世。独特休闲玩法,海量离线经验,颠覆MOBA传统24V24生死竞技场,精致绚丽的游戏画面,打破MMORPG游戏传统,远离枯燥的做任务刷怪玩法,多种独创玩法让你的穿越大唐之旅更加精彩!

《武媚娘传奇HD》专题      《武媚娘传奇HD》下载       《武媚娘传奇HD》大头娘娘礼包

  其实第一次听说要进行测试呢,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你不能让我测试,我就马上去测试。第一我要试一下,因为我不愿意大家测试了以后感觉不好玩,这样玩家一定会来骂我的!后来我经过自己的测试,新版本很酷、很炫、很好玩,起码我玩的根本停不下来!现在呢,我每天都在游戏里自己测试,还打算叫很多盆友们一起来测试,来来来,大家试试看!我玩的时候胸部摇的duang duang的,你们玩的时候,胸部也能摇的duang duang的!

武媚娘传奇HD
武媚娘传奇HD

  继媚娘之后,一代妖后苏妲己也惨遭“光腚总局”的毒手,傲人胸器再次被剪,《武媚娘传奇HD》誓跟“光腚总局”战斗到底!3月20日“duang测试”开启后,玩家登陆游戏即可免费获得由妲己幻化的妖狐坐骑,让你一次骑个够!

武媚娘传奇HD
武媚娘传奇HD

  《武媚娘传奇HD》将任性进行到底!3月20日“duang测试”开启后,顶级紫色时装任你选,女皇、兔女郎?想变就变!

武媚娘传奇HD
武媚娘传奇HD

  媒体助阵《武媚娘传奇HD》新测试开启,媒体礼包八种绝版坐骑坐等认领!

武媚娘传奇HD
武媚娘传奇HD

  受够了土豪人民币道具的强势碾压?被土豪拉风华丽的时装闪瞎了眼?神秘新副本“五行仙藏”即将开放,神器、坐骑、时装、道具,游戏里有的这里都爆!准备好清空你的背包,来一次大扫荡吧!

武媚娘传奇HD
武媚娘传奇HD

  《武媚娘传奇HD》3月20日17:30duang测试开启,双线新服“百万胸师”同步开放,期待您的加入!

武媚娘传奇HD
武媚娘传奇HD

  《武媚娘传奇HD》官方网站:http://5.51renxing.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人大代表建言将Q币等虚拟财产列入遗产范围 下一篇:360公布2014全年财报:营收净利双双超预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