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狂欢节 2015暴雪嘉年华举办时间确认!

  暴雪娱乐今天早些时候宣布:2015年第九届暴雪娱乐嘉年华将于太平洋时间11月6日至11月7日如期在美国加州的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届时当地将成为玩家的盛大狂欢节。今年暴雪嘉年华门票将于太平洋时间4月15日下午7点(北京时间4月16日周四的上午10点)和4月18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4月 19日周日的凌晨1点)通过票务平台Eventbrite分两批销售,每张售价199美元,另附带8%的税,总价约合1350人民币,想要前往现场的朋友务必留意这个时间。

  和往年一样,今年的暴雪嘉年华玩家将可以享受到:

  ·亲身体验暴雪娱乐游戏的最新版本

  ·现场观看暴雪娱乐电子竞技赛事的全球决赛,包括《星际争霸II》世锦赛和《炉石传说》世锦赛

  ·与暴雪娱乐游戏开发者和艺术家深入探讨你感兴趣的游戏话题

  ·各种类型的玩家趣味竞赛,参与其中将有机会赢得丰厚奖品

  ·购买暴雪娱乐游戏系列的纪念商品,很多仅在嘉年华现场才能买到

  ·还有更多的惊喜在等待着你。

  此外,暴雪娱乐嘉年华慈善晚宴将于当地时间11月6日周五晚举行,晚宴收入将捐赠给橙郡儿童医院。晚宴上,所有来宾将有机会和暴雪设计师、艺术家和其他员工一同进餐并畅谈游戏,同时为慈善事业献出一份爱心。如果你没有时间亲临现场,暴雪娱乐公司还像前两年一样提供了暴雪嘉年华的虚拟门票,玩家可以通过多个频道在线视频全方位欣赏嘉年华现场动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倍儿爽三国新手攻略 下一篇:浪漫白色情人节 《问道》结婚速成宝典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