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CUBA资料篇“热血校园”上线

  《街头篮球》CUBA资料篇“热血校园”今日上线,首发CUBA特殊角色李琳(CUBA&CUBS双冠王北京大学男篮主力)惊艳亮相,CUBA操场和特制球衣火爆来袭,五个新增技能和集中训练项目带你超神带你飞,全新道具搞怪浪漫风,热血校园上线三大活动惊喜不停,CUNBA角色冲级送永久套装,能力道具打折卖,消耗送积分,热血校园更多精彩等你来体验!

  《街头篮球》CUBA校园联赛宣传视频>>>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

  【首发人气球员李琳 史上最高中国F】

  由《街头篮球》玩家投票选出的CUBA明星球员李琳,将作为第一个CUBA特殊角色上线, 前锋(F)的各项能力值都爆表的他也是街篮史上身高最高的中国角色!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

  身为CUBA北京大学男篮王牌球员,李琳特殊角色的大前锋能力简直逆天。以16级PF为例,李琳的弹跳58,篮板45,灌篮44,身体对抗43,不仅如此李琳的跑动与普通PF相比却没有丝毫下降,198cm的身高也是目前中国人物里身高最高的了,更是彰显了这位中国男篮新星的傲人实力!

  【CUBA球场真实还原 多款特制球衣收藏】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CUBA资料篇“热血校园”参照现实比赛,真实还原CUBA球场原貌,让你体验校园篮球赛场的热血和激情。不仅如此,CUBA特殊角色还将专享《街头篮球》特制CUBA篮球服,多套不同颜色不同设计的篮球服让你一次全部集齐CUBA本届比赛中所有服装。

  【新技能带你超神带你飞 新道具搞怪登场】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CUBA资料篇“热血校园”新增两个小前锋花式技能:背身运球后仰、飘球;一个中锋技能:间接进攻手突破;两个得分后卫花式技能:强化基本运球、虚实转身。快带上你的新技能,与对手一较高下吧!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CUBA资料篇“热血校园”热血校园新增3个新奇道具,弹簧眼镜、小丑礼物箱和天使翅膀,款款惊艳之作,献给时尚时尚最时尚的你!

  【新增集中训练项目 燃烧系统奖励更改】

  此次《街头篮球》CUBA资料篇“热血校园”还将新增PF集中训练项目自由灌篮和SW集中训练项目随意上篮,科学的阶梯式训练法一定能让你在打好基础的条件下达到质的飞跃,能力的突破!燃烧系统奖励更改,快来看看这里有什么你期待的新奖励吧!

  【冲级送送送 永久套装等你拿】

  活动时间:3月26日-4月9日

  活动期间内任意时间段创建新角色李琳,即可立即获得技能槽(15天)+黄色龙珠(5个)。截止至4月9日服务器维护时,使用新角色:李琳达到25级及以上,即可获得护身戒指(20个),半甲纹身20个(经验、积分+100%),黄金徽记卡(5个)。截止至4月9日服务器维护时,使用新角色:李琳达到31级及以上,即可获得训练专业手套I(黑色,永久,弹跳+2)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

  【能力道具打折扣 消耗送积分】

  活动时间:3月26日服务器维护后——4月2日服务器维护前

  活动时间内能力加强包7折优惠,能力加强值+3的玩家将获得黄金徽记卡(3个);能力加强值+4的玩家将获得兔兔背包(黄色 12天 属性+3);能力加强值+5的玩家将获得蝴蝶翅膀(白色 永久 属性+1)。另外,活动期间内每累计消耗达到1500点即可获得15000积分,积分奖励无上限。

  《街头篮球》CUBA资料片“热血校园”今日火爆上线,CUBA特殊角色李琳首亮线,玩家尊享CUBA球场,多套CUBA球服,三大活动为CUBA助威!另外,全新《街头篮球》CUBA校园联赛第一站郑州大学3月28日即将开打,线上报名火热进行中,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更多信息请浏览《街头篮球》官方主页:http://www.fsjoy.yzz.cn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编辑:coco]
上一篇:激情依旧!热血传奇1.76秒卡版开服一周年 下一篇:5万人新服明日开启 《问道》邀你来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