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禁》预创建开启 不限号客户端开放下载

  无禁才能战无止禁!国风玄幻2.8D无禁式网游《天之禁》不限号内测即将于5月15日正式开启。备受玩家青睐的预注册及预创建活动也于今日正式上线,有偿活动再次升级,好礼不断档。在本次不限号内测中,五大更新内容有备而来。客户端更新包首次破G,战斗无止禁。丰富的游戏内容,多样的游戏玩法,《天之禁》震撼出击!

天之禁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tzj.iwgame.yzz.cn/html/download/

  【 有偿活动再升级 】

  《天之禁》将有偿进行到底,让玩家实实在在拿奖励。在此次5月15日即将开启的不限号内测中,参与预注册新服活动即可获得价值1088元的珍稀《天之禁》定制礼包!极品装备,锻造神石,精美时装来就送!下载客户端100%有礼,正版定制泰迪熊等你来拿。参加预创建角色的玩家,5月15日开服当天登陆游戏即可获得《天之禁》10元水晶。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更新内容抢先看 】

  本次不限号内测新版本,是《天之禁》问世以来的规模最大的一次版本更新。此次更新针对《天之禁》各个阶段玩家的不同需求,做了调整及优化,力求兼顾到每一个玩家的需求。游戏登陆界面、游戏UI模块都进行大幅度的革新。改版后的界面、UI更加简洁明了,更加符合玩家的操作习惯。对20级以前的新手体验进行了全新的优化。新手村的场景和地图重新设计,优化后的新手任务更加注重核心游戏玩法的引导,让玩家更加快速地投入到游戏特色的体验中。

天之禁

天之禁

  配合装备融魂玩法,《天之禁》增加了兵魂系统。玩家可以装备兵魂,来增强角色的属性,打造高品质的装备,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保卫汇龙关将时下流行的机甲玩法贯穿其中。玩家可以装备机甲,变身“高达”,获得新型的机甲技能进行战斗,守卫自己的家园。在原有挑战副本的模式之下,加入全新的BOSS,蚩尤和无常双煞鬼。相较挑战模式的副本,新BOSS难度更高,玩家之间配合需要更默契,全力以赴,才可以完成任务,拿到丰厚奖励。

天之禁

天之禁

  【 明星助阵欢乐多 】

  继仙侠才女董贞为《天之禁》演唱了同名主题曲后,此次光良首次尝试国风情歌,为《天之禁》深情演绎主题曲——《天禁诀》。歌曲一经上线,便迅速风靡,好评如潮。光良温暖独特的声音,引领听众重回上古洪荒,目睹一段缠绕千年的爱恋。

天之禁

  《天禁诀》MV也已开始拍摄制作。“小赵默笙”吴倩携手“阳光暖男”魏大勋,演绎一场穿越时空的爱恋。吴倩以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大学时期的赵默笙形象,深深地印在了观众的心中。而男主角魏大勋一直以红色正气形象出现在荧幕上,2015年,参演何炅电影处女座《栀子花开》。两人首次合作,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5月15日,不限号内测来袭。全新的世界,全新的战场,顶级副本,顶级武器,全新玩法以及全新的职业,力求给玩家带来全新的国风网游新体验。无禁才能战无止禁,《天之禁》带你感受千年前的史诗之战。更多信息请关注《天之禁》官方网站:http://tzj.iwgame.yzz.cn/

  更多即时资讯与游戏好礼请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微信号:tianzhijinol)。

天之禁

[编辑:小智]
上一篇:《梦塔防》开测火爆 刘皇叔直呼慢点来! 下一篇:暗黑风再临地城之光新版本海贼王的野望前瞻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