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就是拽 《倍儿爽三国》公会有玄机

  征战天下,比的就是谁的兄弟多。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已正式开启终极内测,数十种礼包拿到手软!快与小伙伴一起创造属于你们的荣耀。敏乐爽三国双线36服【望梅止渴】今日11点火热开启,快来体验最Duang的卡牌激战吧!

  双线36服望梅止渴入口:http://ssg.haha33.yzz.cn/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yzz.cn/card/index.shtml

  玩家通过新手教程,就可以加入或创建公会。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公会捐献分为铜钱捐献、元宝捐献、土豪捐献三档,玩家可根据自身条件为公会建设出一份力。每次捐献除了增加公会资金、获得贡献点外,还会累积活跃度,领取多个同档次的宝箱奖励。神秘令、升星丹、铜钱、元宝、高级军械箱……一份付出十份回报,做兄弟当然要有福同享。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在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游戏中,每个公会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领土,上面有着主城、伐木场、矿山、商店、关公殿、军机处等建筑。通过公会任务、运镖等玩法获得公会资源,提升建筑等级,可以拓展公会实力,开启精彩玩法。当然许多珍稀道具都需要用贡献点购买,积极参与公会活动就能领取更多福利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公会副本是一项全新的群战玩法,通关的公会可获得大量宝藏。副本共有10个章节,会长可以根据自己公会的等级和实力选择需要攻打的副本。副本中的宝藏由六波精英守卫看守,需要将他们全数击溃才能通关章节。还记得深夜raid副本的情景吗?快来与兄弟并肩而战吧!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关于《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倍儿爽三国》官网:http://ssg.haha33.yzz.cn/

  《倍儿爽三国》官方QQ群:30371114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倍儿爽三国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百视通合作云游戏提供商挖掘机顶盒游戏市场 下一篇:《梦想世界》超美女战神 亮相广州游戏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