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化 泛娱乐 痛点 《代号Storm》热门词解读

  《代号Storm》是欢聚互娱发布会上首次曝光,即将联合研发商墨麟推出的一款“速爽”理念3D武侠MMO。快节奏宣泄,强刺激对抗是“速爽”一词的字面解释,然而,在这个老面孔排队翻新,新作如过江之鲫的年头,它将用怎样的优势找到市场缺口,争取到玩家的目光呢?本文将从互联网人士热衷于谈论的词汇出发,对端游《代号storm》做进一步剖析。

代号Storm:3D MMO革新之作
代号Storm:3D MMO革新之作

  【碎片化:珍惜玩家的时间成本】

  对于端游而言,往往满级才是游戏的开始。《代号Storm》是一款讲求快速成长的游戏,综合多种操作模式为一体,科学的新手引导,节省入门时间,更注重升级过程中的游戏体验,让玩家摆脱NPC的“苦力”命运。

  更省时、公平的副本组队机制,不让游戏热情耗费在满世界的喊话和等待上,只要你愿意,萍水相逢的队友也能全力协同作战。

  每个人有自由支配时间的权利,尊重玩家的选择而非捆绑。迎合碎片化时间潮流,并非移动游戏与单局决胜负游戏的专属,《代号storm》正在以MMO形式尝把端游中的“爽”点梳理,提纯,使精粹玩法集中体验,上手高潮,摒弃繁琐的刷刷刷拖延在线。

《代号Storm》概念原画 江湖
《代号Storm》概念原画 江湖

  【代入感:90分钟CG塑造剧情冲突】

  《代号Storm》力求还原一个宏大、壮美、而又与众不同的武侠世界。研发对游戏每一个场景的设计都十分用心,从南到北,由西向东,海拔、光照的变化与人文差异,形成了截然不同风景和地貌,变化万千,然而又一气呵成,风格和谐统一。

  正由于对审美观感的高要求,墨磷CEO陈默先生透露,在《代号Storm》上的投入迄今已超3000万。并且,这是一款浸透了爱恨情仇的作品,与大多数武侠题材的江南小调般的潇洒情怀比,《代号storm》更像是莎士比亚笔下的戏剧化冲突,山雨欲来风满楼,大开大合宣泄情感。

《代号Storm》概念原画 王座
《代号Storm》概念原画 王座

  【泛娱乐:与身俱来的跨界血脉】

  此前就有爆料提到《代号Storm》的故事背景设定,虽与主流有所差别,却是一个你绝对不会陌生的故事。天生的优势与全新的世界观再创造,将衍生出怎样的跨界作品呢,拭目以待。

  【用户体验:不一样的玩法感知】

  墨麟集团董事长陈默先生同时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游戏制作人,他在欢聚互娱发布会上指出:“游戏是一种体验经济,相同的玩法是不能被用户所感知到的。”因此,《代号Storm》在立项之初就把创新作为领航灯,致力于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

《代号Storm》概念原画 魔性
《代号Storm》概念原画 魔性

  【痛点:怎么理解“速爽”?】

  尽管有不少休闲玩法充斥其中,但不得不承认“对抗”仍然是大多数MMO网游的终极要义。那么在战斗方面,《代号Storm》是如何表现它的“速爽”理念呢?首先它的战斗是足够震撼的,冲刺、跳跃,大开大合的出招犹如割草;另外非常注重战斗的光影表现,特效华丽而张扬,几乎冲出屏幕的观感让人热血沸腾。

  这是一款侧重于PVP的游戏,野外的争夺、单对单的犀利,大规模的较量,在同屏战斗上的人数容量上,《代号Storm》将有惊喜表现。

《代号Storm》概念原画 城池
《代号Storm》概念原画 城池

  由于《代号Storm》还在研发的最后收尾阶段,目前所了解到的信息还不够详尽,但可以看到它的诚意。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幻西游2》玩家交流会昆明站研发问答 下一篇:与美女一同玩《无冬OL》 主播调教师招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