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之家将进驻2015年C.A.W.A.E

  2015年7月30日,与ChinaJoy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动漫及衍生品授权展览会(以下简称C.A.W.A.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动漫之家正式确认参展C.A.W.A.E。

  动漫之家网站创建于2005年,是国内最早、最大、最专业的动漫综合类平台,历经十年发展,在国内动漫平台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动漫之家更加关注用户的喜好,致力于发掘精品原创漫画,强调漫画的故事性和画面感,使得动漫之家的用户群体更加贴近于动漫爱好者的主流人群。 动漫之家专注于原创动漫业务,利用互联网平台的优势,不断地提升原创动漫的发展空间,敢于做动漫行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动漫之家的网站流量等数据一直都处于业内的领先水平,每日独立访问用户达到200万左右,日访问量4000万+。 动漫之家网站ALEXA的世界排名在2000名左右,百度权重和谷歌权重值都达到了8。

  此次参展的作品《黑白无双》是一部少年漫画,目前改编的动画作品的上线工作也在紧张筹备中。从勇夺国内最权威原创奖项金龙奖第2届最佳故事漫画奖,到雄踞中国动漫届最权威的漫游排行榜鳌首半年之久。《黑白无双》连载十年,以其独有的正统少年漫画的热血风骨,配合于彦舒独特的画风,为中国原创少年漫画打响了头炮。

  《黑白无双》的作者于彦舒被媒体誉为中国漫画的“少年王”,在国内少年漫画领域取得前所未有的轰动。于彦舒入行10余年,迄今为止已在《新干线》、《漫友》、《北京卡通》、《卡通王》、《WM》、《少年GOGO》等各大漫画刊物上发表中短篇漫画数十则,发表作品总量已达4000页以上,是中国最高产的漫画家之一,且长期占据中国漫画连载排行榜前三甲,读者群体庞大。

  另外,还有国内知名的悬疑漫画《诡水疑云》,《诡水疑云》原名《诡影子2》,是动漫之家独家版权作品,目前点击量已经超过了2000万。《诡水疑云》动画作品的预告片目前已在各大视频门户上线,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诡水疑云》虽然是一部原创悬疑漫画,但跟国内同类题材的漫画有很大的区别。《诡a水疑云》将每一个独立的故事串联成一部作品,每一个故事都与其他股市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非常耐人寻味,在同类作品中独树一帜,受到了广大读者的追捧。

  (本文由厂商供稿,内容仅供参考)

  2015ChinaJoy官方售票现已开始,想要购买B To B专业观众证和各项同期会议听课证的朋友可点击进入官方售票系统(购票地址:http://topic.huodongxing.yzz.cn/chinaJoy2015/pc/index.html)进行购买。

  详情请访问:

  ChinaJoy官方网站:http://www.chinajoy.net/

  有关参展和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万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trix_van@howellexpo.yzz.cn

  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7

  邮箱:fisher_yu@howellexpo.yzz.cn

  王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allen_wang@howellexpo.yzz.cn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yzz.cn

  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2

  邮箱:mike_li@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22

  邮箱:Sabrina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限时签售!小小白等画师空降国内最大同人展 下一篇:群魔乱舞 手游创业成败?能活下来就是胜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