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神功》国行主机游戏下载量居首 新版本即将上线

  近日,上海东方明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高管胡湧先生公开了部分国行主机的销售数据,索尼PS4与微软XboxOne两平台主机在国内的游戏销量数据为30多万套,这包括游戏的在线下载量和光盘出售量。而据统计,索尼PS4国行首发游戏《九阳神功》则至少占据了三分之一份额,国内下载量突破10万,其中以PS4国行上线期间最为火热,同时版本的不断更新优化也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喜爱上了这款主机平台上的国产武侠MOBA游戏!

国行主机销售数据公开
国行主机销售数据公开
桃花岛醉侠张碧云
国行主机销售数据公开

  据悉,《九阳神功》7月将推出全新版本“苗蛊醉心”,身怀中华武术“醉拳”的男武者张碧云,以及体现苗族风情的女武者苗仙儿在本次更新中加入,再次彰显了武侠MOBA的纯正中国风!与此同时,好友系统、组队匹配功能正式加入,让玩家们体验版本优化后更为完善的《九阳神功》!

五仙教诡蛊灵女苗仙儿
桃花岛醉侠张碧云

好友系统“同道中人”正式推出

五仙教诡蛊灵女苗仙儿

  张碧云身怀独门武艺醉拳,拳脚功夫十分了得。平时醉眼朦胧,身法飘忽,灵活多变,极其善于闪避,愈醉愈强,属于近战外功输出武者;苗仙儿擅使蛊术与毒术,同时也精通医术,一身传统苗族女子的打扮,随身铃铛作响,貌似古灵精怪,却性格乖张,异常狠辣,属于远程内功输出型武者!两位武者一位弘扬了中华武术,一位体现了苗家风情,彰显中国武侠MOBA的民族特色!

邀请好友一同组队匹配
好友系统“同道中人”正式推出

九阳神功
邀请好友一同组队匹配

  《九阳神功》好友系统的加入,让玩家们在闯荡武林中相遇知音或棋逢对手时能够广结天下英雄儿女,不再孤身一人漂泊江湖!而组队匹配的功能也实现了亲朋好友并肩作战的愿望,让身处各地的玩家们在《九阳神功》相聚,共同体验武侠竞技的精彩刺激!此外,新版本游戏的美术资源、数值平衡、野区玩法等各项内容都不断进行优化,在本次新版本中将为玩家们展示一个更快意、更流畅、更有趣的竞技江湖!

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

  关于《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英文名:《King Of Wushu》)是蜗牛公司研发的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游戏继承《九阴真经》世界观,采用全球著名的CE引擎(全称CRYENGINE)打造,媲美电影级画质的游戏画面使得游戏战斗表现得到大幅提升。在吸收传统竞技游戏精华的基础上,创新并重建了中国武侠风格的游戏竞技新规则,结合了3DMMORPG和TPS动作游戏的操作,极大的提升了英雄对抗的激烈和爽快感。轻功等游戏创新系统设定和极具特色的武侠角色,将为玩家带来极致过瘾的武侠竞技乐趣。

  《九阳神功》,第一武侠MOBA,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

  《九阳神功》官网网站:(跳转:http://9yang.woniu.yzz.cn)

  《九阳神功》官方论坛:(跳转:http://9yang.bbs.woniu.yzz.cn)

  更多游戏动态,敬请关注《九阳神功》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snail9yang

  腾讯微博:关注我们(跳转:http://t.qq.com/snail9yang)

  新浪微博:关注我们(跳转:http://weibo.yzz.cn/snail9y)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问道》神宠送福 1000万大奖唾手可得 下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MS中队系统全面揭秘
分享到:

九阳神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