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 精美服装秀来袭

  7月16日无限流英雄国战网游《大国》开启限号不删档测试,今日客户端下载已经开放,预约测试资格梦回国战巅峰。参与过《大国》首测的玩家应该有所了解,游戏内不仅PK热血澎湃,精美的服装也让人爱不释手,详细内容今日先睹为快。

大国

  游戏下载:http://dg.xunlei.yzz.cn/download.shtml

  帅气逼人 潮人的自我修养

  俗话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路人甲穿上一件潮流衣服立马涨3分。大国内的俊男靓女本身颜值就高,打扮起来更是锦上添花了。男装残雪·天涯是一件貂领的白色羽绒服,敞开拉链尽显男人本色。与之相反风格的马龙·螺号则是一件夏日套装,条纹小背心配超短牛仔裤,骚爆了。浪迹·俪影是一件带黄色围巾的黑色短装,身材苗条的美女一定爱死它了。

《大国》残雪·天涯
《大国》残雪·天涯
《大国》马龙·螺号
《大国》马龙·螺号
《大国》浪迹·俪影
《大国》浪迹·俪影

  茹毛饮血 刮起原始复古风

  夏日来临,《大国》推出黑鸢系列复古套装,这套衣服采用南疆黑乌鸦的羽毛编织而成,锁骨位置装有两个玛瑙石,尤其是臀部的古朴复古的条纹带仿佛让人回到上古时期。

《大国》黑鸢·驱虎
《大国》黑鸢·驱虎
《大国》黑鸢·吞狼
《大国》黑鸢·吞狼
《大国》黑鸢·云凛
《大国》黑鸢·云凛

  江湖痞气 角色化身古惑仔

  吃喝嫖赌好男人、抽烟纹身好女孩,另类的江湖痞气,你敢尝试吗?无论你是喜欢左青龙右白虎还是复古符咒,各式各样的花纹总能彰显出不一样的男人味。这里要特别提一下女生专属的万象·花影套装,透明的黑色蕾丝花纹短裙让人大饱眼福,黑色的小内裤让人浮想联翩,不说了,我去买纸了。

《大国》玉游龙·苍岚
《大国》玉游龙·苍岚
《大国》藏游龙·逍遥
《大国》藏游龙·逍遥
《大国》万象·花影
《大国》万象·花影

  血脉喷张 美女夏日比基尼

  最劲爆的女生专场秀来啦,炎炎夏日怎能少了比基尼呢?无论是含有椰岛风情的骄阳·夏威夷装还是漏肉到极致的梦露·扬帆都为广大的宅男们带来了福利,美女身材一览无余。与前两款相比,喜欢梦露·珠帘的同学一定是很有品味的,这款豹纹比基尼别出心裁的增加了腰间的半透明披风,若隐若现的诱惑挑战你的定力。

《大国》骄阳·夏威夷
《大国》骄阳·夏威夷
《大国》梦露·扬帆
《大国》梦露·扬帆
《大国》梦露·珠帘
《大国》梦露·珠帘

  今日下载客户端,怒抢激活码,7月16日《大国》精美服装等你来品鉴。

  更多信息请关注:

  《大国》官方网站:http://dg.xunlei.yzz.cn

  《大国》官方微信号:daguo6

  《大国》官方QQ交流群:384350820

  《大国》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516936777/home?topnav=1&wvr=6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战火升级 《新大话西游2》PK规则优化! 下一篇:Havok引擎助力《无尽战区》 还原真实战斗
分享到:

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