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翼编年史》不删档测试客户端开放下载 抢注赢豪礼

  由空中网代理运营、幻翼网络旗下FRogN Studio工作室自研的中国原创XIBA网游《龙翼编年史》,已正式公布将于7月22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由同名桌游改编完成,玩家通过操作不同的英雄、技能卡牌等游戏元素与敌人进行PK,先将对方基地捣毁者为胜。本次测试,一大波新英雄、新卡牌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龙翼编年史》不删档测试取消所有门槛限制,无需激活码面向所有玩家开放。即日起,各位翘首企盼的玩家可以提前下载不删档客户端,并可登陆各大媒体和游戏官方微信领取专属大礼包,赢在起跑线就要这么任性。

  《龙翼编年史》不删档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ly.kongzhong.yzz.cn/download.html

  《龙翼编年史》不删档测试大礼包领取说明链接:http://ly.kongzhong.yzz.cn/ztm/tqlb

不删档测试客户端今起开放下载,媒体大礼包同步发放
不删档测试客户端今起开放下载,媒体大礼包同步发放

  【卡牌上新刷新策略玩法记录 是时候用脑力说话了!】

  《龙翼编年史》以卡牌玩法为基础,PVE/PVP双模式并存,玩家可以通过剧情模式来了解游戏的基本设置及基本玩法规律,而副本模式是专门为玩家打造的进阶试炼之地;此外,玩家还可通过对战模式进行热血战斗,提高个人作战能力。

精彩的竞技战斗画面
精彩的竞技战斗画面

  龙翼首创了1控3英雄单挑模式,玩家化身龙翼大陆佣兵指挥官,组建专属于自己的3人作战队伍,接受一次次战略部署的考验。其间,指挥官还需要对英雄的技能、装备和魔晶卡的不同搭配使用更高效的完成战斗。本次不删档测试将策略玩法再次升级,不仅加入了热血的超伤杀戮特效,更有新的英雄、装备等待你的试炼。

让你热血沸腾的超长杀戮效果
让你热血沸腾的超长杀戮效果

  【客户端今起开放下载 界面换新等你体验】

  解放网速更省空间,《龙翼编年史》就是这样一个没有负担的存在,虽然本次不删档测试具有海量新内容,但是为了能够让各位“小主”更快捷地享受游戏乐趣,跟“蜗牛网速”和“古董机”彻底说拜拜,400+MB的客户端,依然让你“光速”前往龙翼大陆,分分钟进入备战装备。

享受刺激游戏微端下载不压力
享受刺激游戏微端下载不压力

  本次不删档测试版本,会给玩家带来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单说针对UI界面的更新,整体的修改更加符合龙翼大陆缥缈神秘背景了;不光如此,根据龙翼一贯的风格,新英雄新卡牌的上线还会带来一大波酷炫的技能,保证让你享受脑力战斗的同时享受强大的视觉冲击力,你准备好了么?

前方高能,一大波酷炫的技能就要来啦
前方高能,一大波酷炫的技能就要来啦

  【礼包大放送 赢在起跑线】

  《龙翼编年史》本着为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多实惠的原则,本次不删档测试不设任何门槛,一不用疯抢激活码、二没有超大客户端下载压力,有的是百万份的媒体及官方特权大礼包,登陆各大媒体和官方微信即可获得,7月22日当天直接到游戏中的邮箱输入验证码领取,助你先一步赢在起跑线。

不删档测试礼包发放送
不删档测试礼包发放送

  提前下载客户端进入游戏无压力,超值大礼包火爆发放,更有海量重磅新内容亮相,尽在《龙翼编年史》7月22日不删档测试,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准备迎接脑力竞技盛宴吧。

  关于《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是幻翼网络旗下FRogN Studio工作室自研的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PC和移动多端同步,独创的单挑多控模式和战役模式,英雄多套的技能组合成独特的策略竞技,给你轻松休闲的感受。完整的龙翼大陆剧情需要你的佣兵团慢慢探索发现。

  简捷方便的操作,在竞技中,玩家可以选择单挑的1控3竞技,也可以组队进行3V3的单控竞技,独特的策略竞技颠覆传统竞技比拼手速的操作方式,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攀登龙翼竞技巅峰。

  多样化的战役模式来挑战你的策略极限;

  团队争霸战让你的每场战斗都充满荣耀。

  挑战策略竞技巅峰,敬请期待《龙翼编年史》2015年度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巨献!

  官方网站:ly.kongzhong.yzz.cn

  官方微信:longyibiannianshi

  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lybns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祁inory助阵狩龙战纪717公测 海量福利抢领 下一篇:成就霸主 《倍儿爽三国》今日新服开启!
分享到:

龙翼编年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