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Chinajoy思游带你寻找最美SG

  每年Chinajoy的最期待的是什么?游戏?科技?不不不,这还用说,当然是美女啊!对于宅男们而言,欣赏平日里难得一见的美女才是每次Chinajoy最兴奋的事情。

  漂亮的Showgirl,个性的Coser,福利有木有,想想就激动!然而今年主办方一旨“着装要求”却是瞬间打碎了许多宅男的心,不给看福利?那去CJ看什么?

  回归本质,真正的美女无需依靠那“2cm”的事业线,美而不妖,艳而不俗,千娇百媚,清丽动人,无与伦比,真正的美女从不畏惧任何挑战!

  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美女到哪里去看?

  问游戏Showgirl哪家强,还看上海思游网络。思游广寻民间女神,带你看看什么是真正的颜值!

  颜值爆表的邻家小妹。

  颜值爆表的惹火女郎。

  颜值爆表的雅致校花。

  颜值爆表的清纯佳人。

  颜值爆表的叛逆少女。

  颜值爆表的大模女神。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思游展台找不到!小小剧透,点到为止。各种“爆表”等你当场领略,更多精彩都在路上。勇士们,请勇敢地肩负起被造成十万点视觉冲击的甜蜜负担!

  记得要来哦。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打包购《新水浒Q传2》包月套餐巨划算! 下一篇:美女夏小薇与你相约思游 清纯硕士服迎CJ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