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试炼 敏乐《仙境物语》今日新服开启

  寻宝不能盲目刷怪,运气也是关键。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奥丁神殿横空出世,强劲BOSS等你挑战,成功击杀BOSS还会掉落大量卡册,其中更有珍贵的5星卡册,各种BOSS卡片任你开。双线14服【人工生命】今日14点华丽开启,快来挑战不可逾越的障碍吧。

  双线14服人工生命入口:http://www.haha33.yzz.cn/ro/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ro/card/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继承RO的北欧幻想背景,代表科幻的中世纪的村庄、精灵居住的森林、烈日曝晒的沙漠、东洋科幻风格的村庄,玩家将不同文化特色的场景中展开冒险之旅。另外敏乐游戏《仙境物语》还将RO的点绘风格进行重制,使游戏画面更加明亮可爱,细节刻画更加清晰。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中有很多副本BOSS、野外BOSS,其中奥丁神殿汇集世上最强BOSS的地方,而其价值也远高其他副本。在奥丁神殿可以获得掉落卡册和5星卡册,打开卡册就会随机获得稀有卡牌一枚,那些打也打不出的卡牌不妨从卡册碰碰运气。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进入奥丁神殿是需要门票的,进入神殿后玩家将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去寻找自己喜欢击杀的BOSS,然后就开始血腥的刷卡册之旅了。想要前往奥丁神殿第三层,就需要将第二层的小怪全部屠杀干净,这样第三层的入口才会打开。第三层潜藏着强度远超一层的邪恶BOSS,传说只有被选中的勇者才能击杀。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关于敏乐游戏《仙境物语》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是经典网游《仙境传说》的正统续作,是真正的Q版网游王者之作。《仙境物语》保留经典RO体验,职业进阶、GVG、BOSS战等经典设定,融入更多崭新玩法,让玩家重温与RO初恋的感觉。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网:http://www.haha33.yzz.cn/ro/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方QQ群:299434147,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再见不会太遥远 《新风云》首测圆满落幕 下一篇:《诛仙世界》BOSS曝光谁将加入你的“后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