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将携手完美世界开发 最终幻想 零式Online

  此前曾有传言称,巨人网络获得了SE最终幻想系列的IP授权,然而此消息并未得到确认,而在现在正在举行的东京电玩展现场,SE突然宣布将和完美世界携手共同开发《最终幻想 零式Online》,登陆PC端和移动平台,日本地区预计于明年上半年内发布。

  目前游戏只有简单速报,具体内容有待后续公布,预计由完美世界方面主导开发,SE提供授权支持。根据SE官方表示,《最终幻想零式Online》会走全球发行的路线,虽然发布会上没有公布关于中国地区的详细信息,但既然由完美世界开发,相信一定会登陆中国。

  从发布会现场公布的视频来看,该作属于多人合作战斗模式,画面风格与《最终幻想》系列保持一致。田畑端表示之所以选择和完美世界合作,除了资金的问题以外,还看中了完美世界的研发能力以及在世界范围内的发行能力。

  《最终幻想零式》最早是SE在2011年发售的PSP游戏,作为FF系列的外传受到好评,此后数次移植,在主机和PC上都进行过重制,这次推出在线游戏相信也是看中了在国内玩家的影响力。

  此外,田畑端还表示,之所以将在今年11月30号关闭运营《最终幻想AGITO》,主要是因为该作不能应对多人游戏,同时很多问题都得不到解决,为了能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因此作出下架决定。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回顾ChinaJoy 那些将引领游戏风潮的大作 下一篇:情侣们忘不掉的回忆 画江山 快乐四格漫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