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高玩们不会说的技巧 总有你不知道的

  第一条 无论什么局,无论你多擅长一个英雄,尽量考虑下双方阵容不要强行先手拿某些很容易被针对的英雄,比如对面拿了鳄鱼你强行锐雯,比如对面冰女中单你强行劫。在同等水平下刺客英雄很难战胜半肉。

  第二条 在视野上并不是你插多少多少眼就能不死,及时发现或者正确的猜测对方打野的动向有针对的在关键位置放眼才是正理,比如上路估算对方打野的起手来推算打野位置和大概GANK的时间段在去放眼。

  第三条 当你需要辅助的时候守线要考虑己方阵容的不足和对方阵容的优势,尽量补充己方不组的同时克制对方的关键人物或者关键技能,比如己方没有开团对面都很脆皮石头人或者泰坦就是个很好的辅助。

  第四条 永远不要指望你的队友,他们只会顺风浪逆风投问君能有几多愁。好的队友都是需要节奏的带动的,没有节奏就好像便秘拉不出来一样怎么打都难受。

  第五条 中路最好后手选,如果不能后手选那么起码打野尽量选择一个可以和中路配合的英雄,中路是这个游戏的核心,只有中路活了,游起来了,节奏才真正的掌握在你的手里。

  第六条 当你准备单杀的时候请做到一下三点中的最少两点再去尝试单杀:(1) 考虑对方的召唤师技能和对你能造成的大概伤害;(2)我很确定他必死了;(3)我知道对方打野的位置 而且一套应该可以带走他;(4)我能杀他,可是我不知道对方打野的位置,但是即使打野来了我至少可以和他换掉后能有机会逃跑。

  第七条 不做没把握的事,比如C位脸探视野,比如我可能能打死他,比如以为能单杀以为能反杀,又比如我以为我的队友会配合我

  第八条 危险血量的时候不要冒险,你的一次冒险为你带来的可能是全面崩盘。甚至全队崩盘。不贪兵,不贪头这游戏来钱的地方很多,就好像平胸的女人,挤一挤总会有的。

  第九条 千万千万不要浪,你以为你有很大的优势,但是中后期一波团灭就是至少让对面的经济拉近3000以上而且还会给对面提升士气,你前期线上单杀别人两次只要你稳稳的打对面就很难翻身,不必冒险。

  第十条 不要怪队友,每个人都有凯瑞都有坑的时候,他既然已经崩盘你就算把他祖宗从坟头里骂起来也没用,还不如多找找机会。

  第十一条 对于喷子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屏蔽,千万不要让他攻击的话语影响到你的心态。

  第十二条 学会如何利用小兵的仇恨来在对线换血中占便宜(尤其是前几级对线)。

  第十三条 打野不一定非要把对面抓死,打出技能下拨再抓也可以的,甚至有的时候单人路势均力敌,打野帮你打了对面几下消耗了对方一瓶血都有可能导致对面全面被你压制。

  第十四条 专心玩好一个位置,备用练习2个位置。

  第十五条 要有一个对某个位置的某个英雄做到特别精通,就是所谓大本命英雄。

  第十六条 选人尽量选一些针对对方的英雄,了解各个英雄的克制关系。

  第十七条 了解自己英雄的特点和强势期,不要拿一个后期英雄在前期去和对面刚。

  第十八条 尽量补好每一个刀。

  第十九条 没有十足的把握不要动大龙,除非必须背水一战。

  第二十条 有一种敌人我们永远无法战胜,他们就是敌方军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投壶?盘点中国古代皇宫里最流行的12种游戏 下一篇:科幻迷福利! 《极点进化》实景截图欣赏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Riot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9.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