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明日实战测试开启 冲锋枪视频发布

  由趣游时代运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与无锡梵天联合研发的二战写实枪战网游《再战》将于明日开启实战测试,测试时间为:10月15日-10月21日每晚18:00-21:00。

  抢在实战开启之前,《再战》二战名枪系列视频之冲锋枪重磅发布!继“男人都爱的手枪”和“陆军杀敌利器步枪”之后,“横扫战场的冲锋枪”将给你带来更多看点!搞笑生动的Flash解说,让你了解美军的汤姆森、德军的MP40和苏联神器波波沙的二战神话!

  点击观看视频 :

  【激活码火爆发放 实战一触即发】

  本次测试游戏激活码正在火爆发放中,每天四个时段发放激活码:11:00、14:00、17:00和20:00,每时段发放时长为60分钟,过时关闭。每时段激活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拿到激活码的玩家,在明天游戏开服后激活账号即可进入游戏。之前已参加过测试的老玩家无需再次激活,而新玩家则要马上行动哦!真枪实战一触即发!

  激活码发放:http://hd.youxi.yzz.cn/zz/zz_active/2599.html

  【真枪复刻 解放军军科院联合出品】

  枪是战争的灵魂,是历史的命脉。《再战》为带给大家“真枪实战”的游戏体验,特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科院联手,采用军科院提供的枪支资料研发,把二战真枪移植到线上。除了本集视频所介绍的冲锋枪之外,还有手枪、步枪、狙击枪、散弹枪、机枪等6大枪种,共112把!枪械设计从外形到真实属性、枪感均为真实复刻, 并按照真实归属分配在游戏的三大阵营中,加之高度还原历史战役的游戏战场,将带给你一场空前刺激的真枪实战!

  【三大阵营27把冲锋枪 火力所向披靡】

  《再战》目前共有27把冲锋枪,其中红色政权8把,轴心势力8把,同盟战线11把。红色政权冲锋枪以波波沙系列为代表,波波沙冲锋枪又叫“人民冲锋枪”,在二战期间的在苏德战场上,波波沙冲锋枪立下汗马功劳。除了苏联,中国军队也装备使用该枪,我们的雷锋叔叔的标准照片上所持的就是波波沙冲锋枪。《再战》中谢尔盖3星,魏华4星可解锁PPsh41/43冲锋枪。

  在轴心势力中,最强的冲锋枪当属德军的MP40。1940年德国为了使武器制作精简化和降低成本,在MP38冲锋枪的基础上改进、研发,造出了大名鼎鼎的MP40冲锋枪。后来,手持MP40冲锋枪的士兵,成为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德国军人的象征。MP40冲锋枪后坐力小,在持续射击中的精度更是无人能比,是二战期间一款划时代的武器。《再战》中约瑟夫3星即可解锁该枪。

  美帝科技一直领先,于《再战》同盟战线中最著名的冲锋枪是美军的M1汤姆森,号称“芝加哥打字机”,是二战中著名的冲锋枪,二战期间还为英、法等盟国军队所使用,产量达到140多万支。该枪威力大、火力猛,几乎拥有全球性好评,在中国也有仿制版。《再战》中约翰1星即可解锁该枪。

  想要体验最经典的名枪、回到最真实的战场,就来《再战》吧!关注《再战》官方微信,获取更多资讯。

  官网QQ交流群:147300882

  更多名枪视频:http://zz.youxi.yzz.cn/list/mqyy.html#

  游戏官网:http://zz.youxi.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aizhan

  游戏介绍:

  《再战》是由趣游时代( http://youxi.yzz.cn)运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提供权威资料制作的一款二战写实枪战网游。该游戏以二战历史为背景,采用顶尖的次世代游戏引擎技术制作,以高真写实的画风将二战全系真枪、二战全面战场移植进游戏,枪战逼真,令人如亲临战场。全新的PVE玩法淞沪血战、狼牙山血战,将把你我爱国“打鬼子”的情怀推向新的高潮!游戏独创兵种养成体系,亦可让玩家培养出拥有不同作战风格和技能的二战大兵,按需出战,打造专属自己的二战军团!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补天志 御姐or萝莉 职业和体型你怎么选? 下一篇:《梦幻西游无双版》精英首测 激活火热疯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