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重返中国?北京服务器即将启动

  报道“谷歌有望今秋重返大陆市场” 的消息之后,谷歌在中国市场又有了新的动作。据悉,谷歌将获得在中国市场运作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开发的特别市场的计划,并且还计划在中国市场拓展支持安卓系统的可穿戴设备。

  随着该计划的一步步开展,有网友爆料谷歌的部分服务有可能已经开始启动回归流程。根据该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谷歌的很多服务都已经转回北京、上海,其IP地址也显示的是“中国 北京 谷歌公司”,据此推测,谷歌可能已经启动回归流程。根据此前的消息,Google Play应用商店将是谷歌重返中国大陆市场的第一步,随后谷歌其它的服务也会以定制版的形式进入,相信玩家期待已久的Google Play很快就会到来,届时国内安卓玩家找游戏会方便许多。

  在谷歌服务器在国内开启的同时,Google旗下的免费网络邮件服务Gmail也悄然登录中国国区App Store。以Gmail为代表的谷歌服务重返App Store,此举同样可以理解为谷歌返华的信号。

 

  今年4月,网友发现,谷歌注册了多个与Google Play、China(中国)有关的域名,包括:

  googleplaychina.yzz.cn/.yzz.cn/.yzz.cn.yzz.cn(谷歌应用市场中国)

  googleplaychinaedition.yzz.cn(谷歌应用市场中国版)

  googlechinaaccount.yzz.cn(谷歌中国账户)

  googlechinaedition.yzz.cn(谷歌中国版)

  5年前,谷歌离开了中国。但近年来频繁传出GooglePlay回归中国的传闻。从现有的市场格局来看,谷歌对整个手游行业还是有撼动作用的。

  文章来源:http://www.1688wan.yzz.cn/news/zixun/201510/info_94621.html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投票拿大奖 乐逗游戏多款手游获金翎奖提名 下一篇:游戏性才是王道——时下最火爆的像素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