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莫的喵星人》上线iOS 玩家可免费下载

  《卢莫的喵星人》在睡梦中守护

  由Team Lumo制作的即时塔防游戏《卢莫的喵星人》上线iOS,并获得优秀新游戏推荐。游戏内置中文,玩家可以免费下载。

  游戏第一眼看上去很“奇幻”。主角是一只猫,却要在睡梦中被老鼠围攻,玩家的责任是保护猫咪的美梦不被打扰。游戏不仅题材出新,画面更是亮眼。游戏采用了苹果的Metal技术,图像渲染的十分细致,也非常独特。鲜艳的大色块拼接,诡异的场景设置,让人有一种身处梦境,光怪陆离的感觉。

  

  进入游戏,喵小姐被置于中央,摇头晃脑,口中念念有词:“喂我。”游戏中的食物等同于体力值,我拿起一块艾德姆干酪喂给它,才能进入战斗模式。而不同的喂食也影响着关卡的难度,吃一株猫薄荷可以增加猫咪的生命,而一些老鼠喜欢的奶酪则会让敌人产生增益,比如我喂的艾德姆干酪就会增加敌人伤害。

  

  《卢莫的喵星人》采用即时塔防的战斗模式,当喵小姐进入梦境后,也就进入了游戏的战斗场景。老鼠会从四面八方涌来,玩家则要操作不同的守卫来保护喵小姐的美梦,玩法的精髓在于守卫可以即时移动,根据敌人压力的大小随时调整

  

  游戏的守卫一直是固定的五个人,不会升级也不会进化,敌人始终是海量的老鼠,我游戏的进度已经过半,感觉似乎老鼠的能力变化不大,游戏难度的提升主要依靠敌人数量的堆叠。排除了数值的影响,游戏玩法对操作的要求随着关卡进度逐渐增加,而合理利用技能和喂食增益会让游戏简单许多。

  

  游戏中内购货币“牛奶”会赠送猫咪的自定义装扮,如果不是追求赠品的话,内购并不是很有必要。游戏制作人Steve Stopps在采访中说得很实在,他认为游戏既然免费下载,就要让玩家享受到完整的游戏体验,玩家喜欢的话自然会花钱,不花钱也无妨。

  下载地址:http://www.1688wan.yzz.cn/game/info/1445063017.html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EDG三少:选手伤病影响了很大的竞技状态 下一篇:9要在一起 完美国际2大型寻人活动震撼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