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代言3D手游《魔灵幻想》 唯美性感法师职业cos照曝光

  2015最受玩家期待的3D手游《魔灵幻想》今日正式宣布,由国民女神林志玲代言游戏,并为《魔灵幻想》进行“刺客职业”、“弓手职业”、“法师职业”和萌宠“魅惑魔女”这四套造型进行平面大片拍摄,志玲姐姐版“唯美法师”造型定妆照今日首曝,逆天长腿,傲人身材,甜美又性感。下面开始发福利啦!

  《魔灵幻想》预计11月下旬开启安卓版终极内测,现在参与活动,领取【志玲专属特权礼包】,内含志玲专属定制称号和海量钻石、金币。

  活动链接:http://mlhx.qingyou.yzz.cn/

  当大长腿爱上二头身 史上最“反差萌”代言人诞生

  林志玲,台湾著名女艺人,拥有模特、演员、主持人等多重身份。她拥有高挑纤细的身材,笔直修长的双腿,纤细蜂腰配合傲人上围,再加上独特的娃娃萌音和可爱不做作的个性,善解人意、温柔高情商的大姐姐姿态,使得林志玲在大陆的人气居高不下,多年稳坐中国男性梦中情人头把交椅,是名符其实的国民女神“志玲姐姐”。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国民女神身材姣好 修长双腿是其标志

  而真3D网游RPG《魔灵幻想》画风拽萌韩流系,每个人物都是包子脸、二头身、小短腿的萌萌哒造型。特别是在游戏中可零成本切换双天赋的四大职业:

  战士:霸气威武萌,重甲在身,一把巨剑虎虎生风,后期可选能攻能防;

  刺客:飘逸灵动萌,身法鬼魅,双刃见血封喉,后期可选择速度流或爆发流;

  弓手:时髦帅气萌,蒸朋造型,一把金属长弓造型拉风,双天赋控制与群伤各有乐趣;

  还有最萌萌哒的兽耳小法师,双天赋可以化身医治队友的小天使,或者群攻敌人的小恶魔。志玲女神对双马尾兽耳小loli法师一见倾心,连呼可爱,当大长腿爱上二头身,史上最反差萌代言人就此诞生。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超清3D 画面 CG大招粒子特效全屏放 美得不像实力派

  像志玲姐姐被评价“美得不像实力派”一样,《魔灵幻想》Q萌的外表下,也有一颗熊熊燃烧的精品画面之魂。

  高达3万面的精模塑造出火山熔岩、神秘海底、飞空城堡、幽暗王城等超过20个幻想场景,真3D画面给玩家身临其境的体验。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动作捕捉技术的应用,使得四大职业主角技能行云流水,能体现出力量感和速度感,再配合粒子特效打造的CG大招,百种魔宠技能、魔灵大招、BOSS技能,都能全屏释放,给玩家掌上的家用机级别战斗体验,刺激爽快不容错过。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百种个性爆萌宝宝 专属天赋&丰富技能打造高萌值最强战队

  《魔灵幻想》中上百种宝宝不仅外形呆萌可爱,每只宝宝都有独有的个性大招,天赋、技能、契约、英灵,丰富的宠物养成让你的宝宝酷拽到爆!

  【宝宝天赋】天赋决定宝宝在战斗中的角色是攻是肉还是治疗、单攻还是AOE、前排后排横排还是纵排攻击,宠物的天赋关联(技能连携)让你的布战策略多样、有趣!

  【魔法契约】契约被激活,大大增强宝宝的基础属性。

  【被动技能】技能学习是丰富宝宝属性、百倍放大宝宝数值的魅力光环。

  【宠物英灵】除天赋、资质、契约以外的又一战力补充,投其(宝宝)所好,宠物附体,装备英灵,实力大增,带你装逼带你飞!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一键组队千人团战实时斗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魔灵幻想》拥有超便捷的一键组队功能,系统智能自动匹配队友,组队成功率高。组队后玩家可以参与活动、做任务、下副本,推BOSS,不论何时何地都有人陪玩,充分享受伙伴的乐趣。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魔灵幻想》鼓励玩家组队做日常,不论是打钱、打宠物培养材料,还是跑环做任务,组队收益都是最高。每日抓鬼狩猎,好基友天天见,推个守护者BOSS,抱大腿或当大腿看实力啦。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组队还可参与PVP,《魔灵幻想》拥有野外PK、勇者对战、虚空战场等多种PK模式,2V2、3V3让玩家尽情组队切磋,更有500v500的千人团战给玩家带来PK的终极快感和至高无上的公会荣耀!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自由交易万人同服真网游 志玲陪你探险大世界

  作为一款真网游RPG,《魔灵幻想》可实现百人同屏,万人同服的大世界,语聊系统让玩家间随心交流互动;自由交易道具可直接卖钻石,游戏内发家致富不是梦;公会好友,组队好友,切磋好友,女神也在玩的真网游,快来找女神做好友,一起探险吧。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国民女神携手《魔灵幻想》 打造偶像级3D网游RPG

  日前,《魔灵幻想》在GMGC评选的天府奖中,获得70家媒体的联合推荐,玩家投票2015最值得期待手游荣登榜首,成为最终奖项的实力竞争者,说明了《魔灵幻想》的偶像级实力。在与国民女神携手之后,《魔灵幻想》将与志玲姐姐擦出美貌+实力的偶像派火花,11月下旬即将进行安卓终极内测,志玲专属特权礼包现在开放预约,活动链接:http://mlhx.qingyou.yzz.cn/ 。各位玩家朋友敬请期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专家:想要孩子远离网游 家长要先做好榜样 下一篇:中国妈妈猛批国产动漫:暴力、恶俗、瞎胡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