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与勇者》闪耀登陆 Mu77再推复古像素风

  继成功推出《冒险与挖矿》这款热门手游之后,上海Mu77游戏工作室再添力作,引进由Makoto Shikata发行的手游——《魔女与勇者》。该游戏是ios平台上的一款像素风RPG游戏,在之前的发行中大受好评,后被移植到3DS,是十分有趣的日本独立游戏。

  作为曾经在日本iTunes上拿下五星战绩的游戏,果然不负众望,其复古的像素画风,恰当的难易度,良好的节奏感,以及扫荡式杀怪的快感,都让人试玩一下也会情不自禁好评,更值得一提的是,只需要1小时左右,玩家即可通关该游戏。

  《魔女与勇者》浓浓的复古像素风

  本游戏中,玩家扮演的勇者为了解救被魔王石化的魔女,历经千辛万难。在画面中央是被美杜莎变成石头而无法动弹的魔女,她的四周不断出现向她前进的怪物。玩家通过双控制器进行操作,左侧的摇杆操控勇者的移动,用自己的身躯四处游走,硬碰硬地消灭敌人,保护魔女,由于背后攻击会有伤害加成,所以绕背攻击敌人是非常重要的战术。

  游戏操作界面,石化魔女、勇士与小怪

  该游戏的通关模式非常简单。在一个关卡中,当玩家击倒一定时间内出现的小怪,即迎来最终boss,而击倒boss则关卡通关,反之,当魔女的血槽变为0,即GAMEOVER。

  游戏中,通过击倒怪物,可以获得经验值和能够兑换成金币的宝石,从而升级、购买装备增强实力。更让人期待的是,从关卡4开始,打到怪物后便入手“魔物之血”,将此道具后带到魔女所在地后就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复活魔女,让她参与战斗,此时启动让画面内全体回旋的“龙卷风魔法”和威力强大的“火球魔法”能够让敌人溃不成军。(魔女的魔法攻击的方向通过右边的控制器进行操作) 。该游戏的独特之处在于,会逐渐由勇者保护魔女演变成由魔女主攻,勇者负责防御和拾取掉落,让人倍感玩法新颖。

  随着魔法变强,玩起来会非常过瘾,玩家可以直接将多数敌人一网打尽,之后大量的宝石和宝箱四处散开其掉落的画面相当华丽,一口气收集到大量道具的趣味和快感让人大呼过瘾。

  继承像素风基因,该游戏初期的画面十分朴素,但是正因如此,中期开始的魔法攻击才显得十分酷炫。像右图一样,背景会变成浩瀚宇宙,并且通过魔法的强化,勇者也会变得无敌,因此在游戏的后期,因为实力增强玩家可以充分体验到虐菜的快感。

  初期朴素的画风 中期炫酷的宇宙背景

  这款游戏短小又不失彪悍,每关只需2~3分钟就可以结束,节奏感很强。并且,中期后实力的增强相当快,越到后期越能够轻松享受游戏带来的快感。

  目前,在国内的独立游戏发展趋势尚不明朗的情况下,致力于独立游戏的Mu77工作室引进《魔女与勇者》,无疑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似乎也预示着,Mu77将会在独立游戏的领域中继续探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魔兽世界7.0 军团再临里出现的那些大人物 下一篇:深圳站将会出现的那些牛逼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