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二孩”政策 《西楚霸王》双开客户端今日开启下载

  国家为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放开二胎政策,这意味着中华儿女们又可以合法拥有兄弟姐妹了。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布“二孩”政策,官方支持双开!全新“双开客户端”将让玩家能够同时操控两位角色,更加便捷和流畅。提前下载客户端,备战11月13日不删档,赢在起跑线上!

  官方下载地址:http://bw.163.com/download/

《西楚霸王》官方支持“二孩政策”
《西楚霸王》官方支持“二孩政策”

  【首创一键双开 自由征战秦末乱世】

  鉴于程序优化技术或是游戏厂商的限制,大部分大型MMORPG端游只能运行单一游戏程序。《西楚霸王》将在不删档测试中引入次世代革新服务器,能让玩家突破限制,一人同时操控两个角色,大大地节省了角色养成的时间,满足玩家对不同角色的尝新欲望。

《西楚霸王》不删档全新客户端支持“一键双开”
《西楚霸王》不删档全新客户端支持“一键双开”

  大多传统网游是不鼓励玩家进行双开的,这对有更高追求的玩家而言无疑是无形的枷锁。《西楚霸王》本次不删档测试不但不会限制玩家的双开行为,更是把双开功能做进了全新客户端中,自动储存玩家两个账号,实现“一键双开”的便捷流畅体验。

激情国战绝不卡顿
激情国战绝不卡顿

  【壕砸重金 最强服务器助力新国战】

  为了保证玩家在双开的前提下没有卡顿、掉线等问题,《西楚霸王》开发组怒砸重金,耗资千万购置了目前全球领先的最新引擎,将服务器进行了全面优化。本次不删档测试版本率先采用最新的顶尖英特尔Xeon E5-2667 v3服务器,中文名为“夜宴2.0”,为游戏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360°全方位无死角助阵万人国战!

全新英特尔Xeon服务器
全新英特尔Xeon服务器

  这颗号称“最强大脑”的QPI速度高达9.6/秒,相较于老版本的引擎,能使游戏的流畅度提升2倍。同时,能最大限度地避免国战游戏在军团大战时容易卡顿的桎梏,只要带宽高于1M,就能保证绝无掉线之忧。这样的优质性能,让玩家们在感受广大恢宏的史诗级国战体验的同时,也可以有一饱流畅壮美动态画面的眼福。

华丽的动态场景
华丽的动态场景
全图技能释放超流畅
全图技能释放超流畅

  此外,英特尔这款极速服务器还号称具有“百川”容量,在64位服务器的加持下,承载限额一举提升了近20倍,一个国家可同时容纳约3万左右的在线人数。真正实现了“万人国战”,让玩家可以真正尽情地与兄弟们在沙场上戮力杀敌,不用担心被掉线的队友抛弃或是自己变成“猪队友”坑了兄弟。让国战小白们想要参战,让国战老手们更爱国战!

云梯进击王城
云梯进击王城
王城恶战黄龙
王城恶战黄龙

  由全新英特尔服务器加持速度,《西楚霸王》11月13日正式开启英雄不删档测试,为所有国战爱好者们再现最生动逼真的秦末群雄争霸时代!立即下载客户端,体验杀伐战场,合纵连横、杀敌破阵的快感,和兄弟们一起开创属于自己的天下霸业吧!

  【双版客户端 贴心齐发】

  此次测试游戏同时提供mini版(新手版)和完整版两种客户端供玩家下载,其中专为新手玩家定制的新手版版本大小仅147MB,玩家可以一边玩游戏一边下载,在游戏的过程中不断补充游戏内容,使之成为完整版客户端。而完整版客户端则采用了全新一代压缩技术,在引擎内容升级的情况下,并未给客户端包体带来负担,相比前测安装包,下载速度提升了47%,解压速度提升了近2倍。流畅下载、秒速开启,瞬间进入战火纷飞的秦末乱世!

提前下载客户端 备战11月13日不删档
提前下载客户端 备战11月13日不删档

  更多霸王资讯 >> http://bw.163.com/

  【西楚霸王游戏简介】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带领玩家进入波澜壮阔的秦末乱世,置身于恢弘的巨城攻防战场。在杀敌破阵、君临天下的经典国战基础上,融入更具策略的丰富玩法,玩家可选择百种战车横扫战场,也需讲求天时地利,借用万变的天气和地形扭转战局;摆脱“先升级后PK“的束缚,实现建号就参战、不服出门干;告别”要么称王要么滚蛋“的单线条发展模式,成为佣兵接单挣钱、自由逍遥。前所未有的创新玩法,还原最真实的战争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刀口舔血 生死一线间 勇闯《天谕》亡命岛 下一篇:300英雄超前剧透 傲娇女神诺瓦露即将上线
分享到:

西楚霸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