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官配CP” 冬阳蛇哥受热捧

  “双11”昨天刚过,一边是剁手党忙于买买买,一边是情侣们忙于秀恩爱。近日,虎牙直播“电竞第一萌音”冬阳和“电竞陈冠希”蛇哥Colin直播互动频频,粉丝疯狂追捧,“直播银幕最养眼CP”真的在一起了?!伴随俩人在虎牙直播人气飙涨,两人每次相约直播齐LOL都被强势围观。

  虎牙直播冬阳直播间>>> http://www.huya.yzz.cn/dongyanglol

  虎牙直播蛇哥Colin直播间>>> http://www.huya.yzz.cn/44388861

  直播互动频频 冬阳蛇哥获封CP

  自古以来才子配佳人,冬阳甜美的长相和萌萌的声音深受玩家喜爱,被称是“虎牙直播当红花旦”。同是虎牙直播人气主播,Snake战队的Colin亦是以酷似陈冠希的颜值,深得粉丝拥戴。这两位颜值担当又有高水平直播内容的主播,近来频频在直播时互动,引得粉丝将两人配为CP,高呼“在一起”!

冬阳Colin虎牙直播互动频频
冬阳Colin虎牙直播互动频频

  冬阳蛇哥微博亲密互动 相互支持

  冬阳和蛇哥Colin不仅是直播好搭档,两人在微博上经常互动频繁,给对方加油鼓气,更挂上相同的微博背景。曾在上月陈赫虎牙直播期间,俩人双双为陈赫助阵,冬阳和蛇哥私下一直保持联系。

冬阳蛇哥微博亲密互动
冬阳蛇哥微博亲密互动
冬阳蛇哥微博亲密互动
冬阳蛇哥微博亲密互动

  “冬蛇恋情”大热 虎牙直播人气飙升

  粉丝期盼的“冬蛇恋情”目前并没有得到主播的公开承认,直播间持续引来玩家热烈围观。每次冬阳、蛇哥开播,粉丝即开始疯狂刷弹幕,或称冬阳“嫂子”,或不停八卦二人绯闻,人气火爆!

虎牙直播萌音主播冬阳图
虎牙直播萌音主播冬阳图
虎牙直播萌音主播冬阳图
虎牙直播“电竞陈冠希”Colin

  直播银幕最养眼CP——冬阳和蛇哥,将持续给玩家带来好玩的LOL,关注虎牙直播,精彩仍在持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顶级战队EDG,知名主播董小飒、DOPA、PIS、周宝龙、敖厂长、苍天哥等,更有明星陈赫、林更新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www.huya.yzz.cn/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虎牙直播APP二维码
虎牙直播APP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全球移动数据使用趋势:亚洲用户夜间更活跃 下一篇:全球大数据峰会 五大分论坛把脉前沿风向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