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信仰而战 敏乐《战天堂》失落神庙曝光

  2015唯美魔幻游戏敏乐《战天堂》,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炫酷激爽的创新战斗,个性十足的伙伴搭配,乐趣无穷的百变玩法,带给你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魔幻天堂,一战即发!双线02服【一触即发】今日10点独家开启,快来体验属于你的修仙之路。

  双线02服一触即发入口:http://www.haha33.yzz.cn/ztt/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ztt/card/

  在敏乐游戏《战天堂》的魔幻世界中,这“失落神庙”源起于魔族入侵,各族节节败退,历年修筑的神庙被尽数占领之后,人们逐渐丧失了对主神的信仰。而为了重建人类的信仰,魔幻大陆的人类英雄,开始集结伙伴重返失落神庙,联合各族一起对抗魔族。而在此背景之下,一段属于失落神庙的英雄之战也由此正式开启了!

《战天堂》失落神庙
《战天堂》失落神庙

  失落神庙每天可以进行一次挑战,每次挑战有10个神庙,依次排开,一关一关往里闯。但是,每次战斗结束后后血量、状态都不会刷新,血量不会回复,怒气值不会减少,之前死亡的伙伴也不可以再继续上场,所以在开始闯关之前,一定要排好伙伴,不要刚开始就派出最厉害的。

《战天堂》失落神庙
《战天堂》失落神庙

  失落神庙一共有50个,每10个为一轮,每打完一轮就可以进行下一轮更高难度的挑战。在挑战中,主角可以复活一次,伙伴无法复活。闯关可以获得金色魔魂,积累足够的金色魔魂,可以吸引到失落在神庙中的流浪者,招募为伙伴,壮大队伍,提升实力。更有可以组合的伙伴,可以获得组合技能,强大毋庸置疑。

《战天堂》失落神庙
《战天堂》失落神庙

  关于敏乐游戏《战天堂》

  敏乐游戏《战天堂》是2015最新唯美魔幻RPG页游。游戏将即时制战斗的酣畅感应用于回合战斗模式中:保留了回合制简单的战斗规则,独创技能操作方式,能使玩家体验到两种战斗模式结合所带来的畅快激爽!魔幻天堂,一战即发!

  敏乐游戏《战天堂》官网:http://www.haha33.yzz.cn/ztt/

  敏乐游戏《战天堂》官方QQ群:211260879,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战天堂》失落神庙
[编辑:一一]
上一篇:武林高手支招 敏乐《热血江湖传》极速升级 下一篇:DNF F1天王赛今日开启 中韩决战紫禁之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