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胡歌变身游戏热爱者 网易游戏年度盛典明日揭幕

  网易游戏将于12月18日、19日在上海举办2015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现场邀请多位影视圈名人、知名作家出席,官方透露在泛娱乐方面预计将有重大消息发布。结合近期在“影游联动”布局上的频频动作判断,早前猜测网易游戏将宣布成立网易影视公司的消息,或将在明天的年度盛典上得到确认。

  Angelababy、胡歌、佟大为、周冬雨、陈赫、刘昊然变身游戏热爱者:

  无论是影视还是游戏,一个好的IP会使吸量能力倍增。基于IP的泛娱乐产业发展在国外较成熟,而国内却是刚开始。网易现在拥有丰富的IP资源储备,涵盖原创、代理及授权IP,并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玩家。

  网易游戏的不少产品IP已渐渐超脱于产品本身,在更多领域富有更强的生命力或发展潜质。近日,网易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一口气发布了15张海报,汇集15款网易游戏中广受欢迎的角色形象,不少游戏玩家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熟悉的游戏伙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网易游戏泛娱乐战略的实施,我们会在更多的领域看到他们的身影。

  (最新海报汇集网易游戏众多广受欢迎的IP形象)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功夫熊猫
功夫熊猫
梦幻端游
梦幻端游
天下3
天下3
有杀气童话
有杀气童话
乱斗西游排版
乱斗西游排版
猫和老鼠
猫和老鼠
天谕
天谕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镇魔曲
镇魔曲
大话西游端游
大话西游端游
大唐无双
大唐无双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梦想星城
梦想星城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

  期待明日揭幕的2015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

[编辑:一一]
上一篇:流光溢彩力破敌 新大话2宝石系统全新上线 下一篇:《新大话3》策划喊你来看见面会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