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7.0牛头人新任务曝光 至高岭再战燃烧军团

  《魔兽世界》7.0版已经在PTR测试服开启,今天再次给大家带来一个关于至高岭牛头人部族的新任务介绍和截图,玩家需要通过一系列努力让原本分崩离析的牛头人部族再次团结起来,再次对抗燃烧军团。任务中能看到黑龙王子拉希奥、布莱恩·铜须(联盟)贝恩·血蹄(部落)、以及至高岭牛头人部族的酋长梅拉高岭。

 

  任务流程:

  首先玩家会在灵行者暗角的带领下来到耐萨里奥之穴,根据灵行者暗角的介绍,玩家将在此处看到过去至高岭牛头人对抗死亡之翼的故事,并且在任务中玩家将亲身帮助胡恩·高岭共同借助泰坦卡兹罗格神锤的力量放逐死亡之翼!在亲身经历了这样的战斗之后,至高岭牛头人酋长梅拉·高岭领悟到只有至高岭牛头人团结在一起,就能对抗对抗燃烧军团与巨龙的怒火。随后再次见到灵性者暗角时,他亮出了真正身份——黑龙王子拉希奥,在此洞穴中死亡之翼还藏了一些龙蛋,这些龙蛋会加速死亡之翼的腐化与堕落,玩家需要保护拉希奥修复这些龙蛋。

  之后拉希奥将会在牛头人(铜须)面前亮明身份,指引玩家走出洞穴,在奈萨里奥洞穴之外就是拉希奥的新营地,玩家将会看到一位黑爪军需官,相信在魔兽7.0中会有黑龙王子相关的新声望开启。

魔兽7.0牛头人新任务
魔兽7.0牛头人新任务
上一篇:《逆战》2015诚意之作 特色版本回顾(下) 下一篇:富甲一方 敏乐《皇图》押镖玩法揭秘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