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114联服战看点 精彩尽在网易CC

  114联武神坛的赛事即将在本周末开战。回顾上一联的精彩赛事,周末比赛继续上演连场混战。先有流花湖连续2联意外跌出16强名单令人大跌眼镜,后有西栅老街VS紫禁城决赛碰面上演内斗大战,西栅老街上演疯狂点杀大戏,力压紫禁城夺得113联冠军。精彩赛事高潮迭起以及峰回路转让玩家惊叹连连!在即将展开的114联,谁将会最大的黑马?谁又能将冠军斩于马下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看点一:朱紫坊面临危机,蜀中无大将?

  它曾经在武神坛界叱咤风云。它是曾经四大豪门之一。豪门的定义不仅仅是表现在成绩上,也不仅仅是因为1,2个明星玩家,豪门就是曾经在一段时间拥有自己的战术体系,或暴力,或猥琐,或控制,有能力改变了当时武神坛的近几联的格局和配置,这才称得上是豪门服务器。它就是朱紫坊。虽然曾经因为战队解散,朱紫坊也经历一时没落。随着狂魔阿败重新在朱紫坊挂起帅旗,朱紫坊也再次迎来全新面貌。2015下半年阿败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组织团队令朱紫坊东山再起。最后也取得不错成绩,多次进入决赛16强。在一众玩家期待朱紫坊2016冲击冠军之际,突然传来噩耗其团队龙总传出已经卖号消息,传闻包括TG,PT,DT等服战号。毫无疑问,这对于刚起步的朱紫坊来说是不小的打击。朱紫坊是会就此沉沦?或是会继续前进?持续关注CC90096精彩直播,期待朱紫坊本周末的表现。

朱紫坊报名图
朱紫坊报名图

  看点二:流花湖砸重金购入服战军火,打造不沉战舰

  流花湖声名远播不是它的战术,它的硬件,它的指挥。而是流花湖的KING总,惊为天人的雄厚财力。流花湖服战团队为他私人拥有。流花湖老板KING总也曾经驾驶千万跑车荣登各大梦幻资讯头条,更展示私人飞机接送各位服战队员前往夺冠庆功。在过去的2015年武神坛收获2冠2亚,成绩斐然。流花湖具备一线软件和硬件,一直保持稳定战绩,是一支不可小觑的甲组劲旅。似乎流花湖KING总面对2015年2冠2亚的成绩不太满意。近日传出消息,流花湖已经全面收购朱紫坊龙总3个服战号。流花湖已有DT等服战号转服朱紫坊,取得各种神器装备(避免转服规则)再转回流花湖服务器。流花湖实力大增,相信2月将起飞。2016年流花湖到底会取得如何的成绩,本周末外滩频道CC5151全程直击流花湖赛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流花湖报名图
流花湖报名图

  看点三:西栅老街DT玩快闪,卫冕再添变数!

  傲武神坛,是属于西栅老街永不褪色的荣耀。身为近年来武神坛夺冠最大热门服务器,西栅老街也有不得不面对的苦恼。自从其团队的灵魂人物之一DT丸子告别后,西栅老街就处于尴尬的局面,唯独缺少物理系是西栅老街说不出的痛。虽然西栅老街高调宣告招收DT,但是苦于高不成低不就。虽然近期招收到一名实力大唐加盟,但是还没开始2016武神坛赛季却传出团队DT转服消息。因此西栅老街2016卫冕之路又增添几分变数。西栅老街服战团队能否克服这个变数,成功卫冕也同时取得2016首冠?快来CC90068与万千观众一起见证精彩时刻吧!

西栅老街报名图
西栅老街报名图

  看点四:谁收获2016首冠?2016能打破卫冕魔咒?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过去2015冠军被各大豪门强服承包了,2016又会迎来什么不同的新局面吗?首冠无论对于个人还是团队都是鼓舞士气的,2016武神坛赛事即将开始,到底哪个服务器力压群雄拔得头筹?2016年豪门能否纵横四海?继2015年文澜阁黑马之后,谁能上演2016年黑马大片的主角?相信各个服务器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2016服战好戏即将开始,热血激情等你来战?千军万马挤冠军独木桥,谁能笑到最后。带着一众疑问,周末武神坛赛事给你最后真相。

自在天魔图
自在天魔图
[编辑:一一]

看点网易CC梦幻西游2114联服战

上一篇:熊猫TV血拼LPL直播:有奖观看神秘主持受邀 下一篇:被抢人头很不爽?LOL抢人头最快的6个英雄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