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超级联赛最强战队大解密!真正的联赛霸主

  AGA超级联赛历经11周现已完美收官,在过去240场战役中,我们不但见证了一骑绝尘稳居榜首的王者战队,更是领略了半程发力华丽逆袭的黑马战队,现ALIEN将为你揭晓联赛霸主神秘的面纱!

  最具实力的战队——BYU

  BYU战队的全称是BAIYUNUNIVISITY,成立于2014年,战队建立是源于学校电子竞技社团的成立,队员均为同校校友,每个人都有一区大师段位的实力,平时也会积极参加一些赛事来不断的磨砺升级。由于LOL是一个团队的游戏,英雄的选择与战术的配合显得尤为重要,所以5位成员在每场比赛的BP方面也会做很多研究,在2015AGA超级联赛更是以全胜的战绩夺得头筹,卫冕之路上他们也在不断努力拼搏中…….

  战队荣誉

  2014年参加腾讯的高校联赛夺得广东亚军殊荣

  2015年参加AGA联赛获得广州赛区甲级冠军

  最具潜质的战队—— SAINT

  SAINT女子战队于2015年8月17日成立,由6位热爱电竞的女生组成,现主要参与英雄联盟(LOL)项目的竞技比赛。

  青春活力、勇于拼搏是saint选手的代名词,她们拥有梦想,执着的信念,在2015AGA超级联赛更是以11战9胜获得压倒性的胜利,然而她们希望用自己最好的天赋和青春驰骋在更大的竞技赛场上。

  战队荣誉

  2015年第二届LGQ女神挑战赛上海赛区亚军!

  2015年第二届LGQ女神挑战赛全国总决赛8强!

  2015年参加AGA联赛获得上海赛区乙级冠军!

  AGA冠军战队致胜武器大揭秘

  ALIENWARE电脑,作为本届联赛冠军征战的武器,以精致的游戏画面,流畅的游戏体验,确保他们发挥出120%的实力。

 

  ALIENWARE T-shirt让玩家随时展示自己独特品味和游戏态度,成为人群中最酷的一员

  ALIENWARE X51超强战斗力协助战队横扫战场,掌控制胜先机

  2016AGA超级联赛将于上半年全面启动,无论你是高校大学生,还是上班小白领,只要你热爱电竞,热爱ALIENWARE,就可以参加报名,全新对战体系,更加大牌的明星教练将空降秘密基地,赶往秘密基地,加入AFC俱乐部享受联赛名额提前预订等特权,除此之外,小伙伴们可以关注官方微信,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门店地址:

  上海赛区:ALIENWARE上海来福士店,黄浦区西藏中路268号来福士商场06-04

  广州赛区:ALIENWARE广州西城都荟店,荔湾区黄沙大道8号首层154-155室

[编辑:小妹纸]
上一篇:《天下3》新春特别版助燃首个老玩家新服 下一篇:《赤壁之战》PVP玩法升级 万人同屏今日开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