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月两圆花灯闹《梦幻西游2》元宵节活动进行时

  又到团圆时,《梦幻西游2》元宵节活动正在各大服务器火热进行之中,五大活动为你点亮幸福每一刻,无论你与你的至爱亲朋身处何方,是近在咫尺还是远隔天涯,从2月19日~2月25日,你们都能相聚于《梦幻西游2》之中,与彼此度过一个独特的元宵佳节。

《梦幻西游2》元宵节活动
《梦幻西游2》元宵节活动

  欢乐猜灯谜:美味元宵任君品

  提到元宵节,怎能没有灯谜助兴?在活动期间的每个整点,会有6位灯谜老人出现在长安城、傲来国、长寿村、朱紫国、宝象国场景中,你只要找到他们消耗一定体力就能获得灯谜积分,向“卖元宵的小兔子”获取特色美食元宵,用以增加召唤兽资质。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元宵根据兑换时机的不同,也会有价格波动,选择对的时机兑换元宵,能让人用更少积分获得更多的元宵哦!

《梦幻西游2》元宵节活动
《梦幻西游2》元宵节活动

  灯语诉心愿:互帮互助齐携手

  在元宵节,许多朋友都会将自己的心愿诉诸于花灯之上,期待有缘之人的垂青。而在活动期间,你可以在花灯童女处消耗梦幻币购买正义花灯,在购买后,系统会以你的名义发布6个任务,只要有其他玩家完成这些任务,你就能够获得相应奖励,而帮助你完成任务的玩家同样也会获得丰厚奖励,并有一定概率获得花灯心愿券这一抽奖道具,使用这一道具,即可获得魔兽要诀、情缘花灯兑换券等道具,让你能够与你的有缘之人相聚此刻。

《梦幻西游2》元宵节活动
《梦幻西游2》元宵节活动

  灵药化元宵:默契配合是关键

  作为元宵节中的挑战副本,“灵药化元宵”活动难度不可谓不高,所以如果你能有配合默契的固定队友帮忙,相信这一活动难度也会因此降低不少。在活动期间,只要你等级≥50级且5人组队,即可在花灯童女处领取挑战副本,通过一系列任务为唐王制作灵药,并最终挑战幽魂,揭开唐王病笃的疑云所在!

《梦幻西游2》元宵节活动
《梦幻西游2》元宵节活动

  美食同采撷:畅游三界吃货同欢

  对于许多吃货来说,只有极品食材,才能打造极品美食。在活动期间的每个整点及30分,你都可以带上你的好友,前去三界各地通过击杀元宵童子、元宵童女和元宵精灵来收集各种不同的元宵食材,通过集合五种不同食材就能够制作元宵,并有一定概率获得特赦令牌等高价值奖励。当然作为BOSS的元宵精灵绝对是这其中最才雄气粗的家伙,如果你有幸遇到它,千万不要客气赶紧和它来一次亲密接触吧!

《梦幻西游2》元宵节活动
《梦幻西游2》元宵节活动

  除了以上四大端游活动之外,在口袋版中,也同步推出了“口袋闹元宵”系列活动,让你在无法登录端游的时候,也能够通过口袋版,与好友们度过一个和和美美的掌上元宵节!

[编辑:一一]

活动元宵节梦幻西游2

上一篇:我才是齐天大圣 大话西游手游新服贺岁活动 下一篇:答题知五行 《问道》激活码大放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