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吵 歌里有“诡”诡水疑云插曲MV发布

#A#38#a#  title:嘘——别吵,歌里有“诡”

  提到恐怖题材的动漫作品,你首先想到的会是什么?

  是伊藤润二的经典日式精神恐惧?还是行尸走肉般的美式注重视觉的恐怖?

  那么你又觉得对于恐怖的定义是什么呢?

  是fate zero中青须对龙之介所描述的那样,将希望转变为绝望的一瞬间吗?

  你可能认同,也可能不认同,毕竟每个人对于这样题材的看法都不尽相同。

  那么我们今天来说一说时下正值热门由漫野映画打造的中国恐怖动画——诡水疑云。

  动画的每一集我都仔细的看过,不得不为其巧妙的剧情编排所折服,牵丝引线般带出每个故事的主题,剧情与线索丝丝入扣,让你在对故事的下一步发展抱有期待的同时也将其独特的博式恐惧在你的全身蔓延,期待着,惧怕着,不舍着。

  然而与传统恐怖不同的是,当你完整的看完一个故事的时候,在大呼过瘾的同时你会陷入沉思,剧情中的男主女主所做所为,经历的事情,在现实中真的不可能发生吗?是不是就是某一个瞬间,动漫中的故事与你身处的现实猛然重叠? 然后便是你对整个故事的反思,你会发现世界上比鬼怪无稽怪谈更恐怖的,就是人心。

  然而每一个故事的结局通常都会给你一个看似充满希望的结局,但是余下更多的,便是细思恐极……不过我倒是蛮喜欢这种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结尾。

  《在一起》这首由小旭动漫音乐团队操刀创作的插曲非常好的体现出作品的的风格。延绵委婉的曲风正是在讲述故事中那一抹浅浅的希望之光,为了恐怖而去做恐怖不会是一个好的作品,我想作者和我们一样,希望读者津津乐道的不仅仅是故事表面而是可以去挖掘更深一层的,作者真心想要传达给大家内容。那么大家就请点击下面来鉴赏一下吧。

  http://v.qq.com/boke/page/q/0/1/q0186egpdg1.html

  其实,恐惧,正也是对希望的蔓延。

  小旭音乐十余年来在中国游戏音乐领域大放异彩,所谓ACG不分家,近年,随着中国动漫产业的崛起,创作过《血族》、《不良人》、《长歌行》等多部动漫、游戏音乐作品的小旭音乐,也将集合旗下众多动漫音乐人为中国动漫产业添砖加瓦。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西楚霸王不限号定档3月25日 革新玩法抢鲜看 下一篇:马刺、国王今日开战,竞技精神与WVA同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