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开放Xbox One与其他主机跨网络游玩功能

  微软在刚刚登场的 2016 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宣布,将开放跨网络游玩功能,只要游戏开发者愿意开发时支持此项功能,Xbox One 与 Windows 10 玩家可以透过 Xbox Live 与其他家用主机与 PC 网络的玩家在线共同游玩或彼此较劲。

微软宣布:开放Xbox One与其他主机跨网络游玩功能

  微软ID@Xbox总监Chris Charla今日趁2016 GDC登场时,做了此项宣布。这代表在Xbox One与Windows 10玩家运用Xbox Live游玩游戏时可与其他家用主机多人在线网络的玩家一起游玩,包括PS4与Wii U等。

  但他表示, Xbox Live玩家仍可以选择只和Xbox Live玩家游玩,而且要做到此事、必须要游戏开发者愿意支持此项功能。

  目前游戏厂商 Psyonix 的《Rocket League》将是首款使用跨网络游玩功能,让Xbox One与PC玩家可以透过公开邀请来共同参与游戏,预定今年春季就支援此项功能。

[编辑:一一]
上一篇:LOL玩家的十五大疯狂举动 你曾经冲动过吗? 下一篇:梦幻电脑版携手陈漫 为林更新拍摄代言大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