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云》今日下载预创建 加盟抱团送豪华香港游

  由《风云》漫画改编、马荣成正版授权的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新风云》,4月8日即将迎来踢馆不限号测试,客户端已正式开放下载,今日14:00“风神腿”、“火麟蚀日”两个服务器也同步接受预创建。加入《新风云》,感受革新MMO战斗体验,多重豪礼等你拿,平分千万金子,更有机会踏上“漫迷香港之旅”豪华两日游!

  《新风云》官网>> http://fy.yy.yzz.cn

《新风云》4月8日踢馆不限号 步惊云邀您入盟会拿分红
《新风云》4月8日踢馆不限号 步惊云邀您入盟会拿分红

  【手慢则无 聂风步惊云绝版侠客限量抢】

  4月8日踢馆不删号测试,《新风云》将同步开启豪华福利活动。即日起,玩家登录官网即可抢领1888雄霸天下卡,兑换绝版限量侠客魔化步惊云,并可获得绝版限量称号“踢馆侠”,数量有限,手慢则无!

《新风云》4月8日踢馆不限号 聂风入盟招募
《新风云》4月8日踢馆不限号 聂风入盟招募

  【创建角色备战江湖 与好友共享升级豪礼】

  玩家在新服预创建后,即可获赠100金子、十万银两、双倍经验丹等备战奖励,并在开服时享有优先排队权。怕一人冲级太过孤单,还可以邀请好友一起参加“加盟新风云 冲级拿红利活动”,当与好友之中任意一人角色共同达到40、50、60级时,两人更可分别领取超豪华奖励,坐骑丹、高级强化石、四阶紫色坐骑套装、北落霜刀、大量金子、银子等你收入囊中。

新服预创建 呼朋唤友奖励
新服预创建 呼朋唤友奖励

  【抱团冲级豪分千万金银 豪华香港游幸运降临】

  除了个人冲级与好友结伴同行,官方还推出了抱团升级豪华奖励。在4月8日不限号测试起,至4月22日的14天内,新服的所有玩家累计等级越高,能够获取的奖励就越多,从全民共战BUFF到限时套装,最终更有千万金子和一亿银币等着大家一起瓜分。此外活动结束后还将从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中抽选幸运儿,送出惊艳大礼,幸运大奖随时落在你身上,漫迷香港之旅让你畅享香港豪华两日游。抱团练级推BOSS,大秤分金银,新风云让大家同闯江湖不寂寞。

抱团冲级  全民平分千万金子
抱团冲级 全民平分千万金子
香港漫画星光大道_步惊云
香港漫画星光大道_步惊云

  【七大神兵破空现世 打开崭新战斗维度】

  此次踢馆不删号测试,《新风云》将携众多崭新内容与玩家见面,其中七大神兵破空现世,助你冲级一臂之力。黑寒神锋“绝世好剑”、补天白露“雪饮狂刀”、浩气长存“英雄剑”、剑中邪神“火麟剑”、东瀛第一宝刀“天刃刀”、利可分金“惊寂刀”、玄紫异刃“贪狼剑”,这七把原著中的神兵利刃完美还原了风云IP中的经典元素。七大神兵造型各异,在设计和美工上极具美感,以法线贴图技术让每一把武器都展示出精确光照和反射效果,以极致的高细节实现超真实的质感和纹理。此外玩家在使用这些武器的时候,还能依神兵系统,掌握不同神兵的各异功能属性,打开崭新的战斗维度,全面升级战斗体验。

新风云神兵出世_雪饮狂刀
新风云神兵出世_雪饮狂刀
新风云神兵出世_绝世好剑
新风云神兵出世_绝世好剑
 新风云神兵出世_英雄剑
新风云神兵出世_英雄剑

  《新风云》今日正式开放下载和预创建,不管你是独创江湖,还是与好友相伴而行,抑或与亲友团抱团冲级,《新风云》都已备好丰厚奖励等你,千万金子过亿银子等着各位玩家瓜分,还有香港豪华两日游带你踏上“漫迷之旅”。《新风云》4月8日踢馆不限号即将开启,快来一试身手吧!

  关于新风云:

  《新风云》是根据风云漫画改编、马荣成正版授权的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中洲、西域、南疆、东瀛、海上诸岛五大疆

  域,360°重塑全新风云世界;游戏首次打破职业限制,四把武器自由切换;数十位侠客掠阵助战,百套绝世武学倾囊相授,一人之力集百家所长,所向披靡;天劫羽翼,涅槃而生,一念入魔,出奇制胜;跨服副本、跨服战场多元竞技PK,万人同屏战斗,享受最酣畅淋漓的快意厮杀;踢馆之战即将拉开序幕,只待兄弟齐聚,一呼百应,开宗立派!

  登陆官网:http://fy.yy.yzz.cn

  关注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y5153

  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索微信号码“fy_5153”

扫一扫关注新风云
扫一扫关注新风云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互娱官网:http://www.5153.yzz.cn

  欢聚游戏官网:http://game.5153.yzz.cn

[编辑:一一]
上一篇:尺度解禁?《天之禁》开撕中国乳神? 下一篇:150%新玩法《蛮荒搜神记》4.15二测内容解读
分享到:

新风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