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爽快而生!“夺宝乱斗”玩法抢先体验

  男人的爽快不应该是短暂的,持续的厮杀与拼搏,正是海盗们鲜活荷尔蒙宣泄的途径。夺宝联盟中“海盗乱斗”玩法,试图为爽快正名,让玩家们抱团PK,战个痛快!

  8V8大场面,战斗从未如此激烈

  在“夺宝乱斗”玩法中,最多支持8V8、总计16位选手一同对战。玩家可以在相对狭窄的地图中央,抱团厮杀,血染海水,只为争夺每位玩家随身携带的宝图碎片。宝图将随机刷新在地图上,玩家可以直接拾取碎片,也可以击杀对方携带宝图的人员,抢夺宝图,率先集齐6块宝图碎片,并持有一段时间的队伍,即可获得胜利。

  由于人数的增加,使得战斗更加激烈,面对超过一只手的英雄同时攻击,谁要是陷入重围,便只有一个死字可写。对战开始后,玩家要迅速查看地图位置,确认地图在友军身上还是已被敌军夺走,迅速向宝图靠拢包围。一旦获得宝图,保护队友便成为第一要务,在反埋伏上更要花点心思,保证在抢夺宝图的同时,首先集齐碎片。

“夺宝乱斗”玩法抢先体验
“夺宝乱斗”玩法抢先体验

  战斗中,劣势方可以将战场逐步转移到复活点附近,以便复活的队友能快速到位投入作战,占据优势一方则可逐步远离复活点,延长敌方复活援军的支援时间,夺取最终胜利。在夺宝乱斗的战场上,时时刻刻可以看见复活的白光闪过,然而是血腥的杀戮,死不足惜,只为战斗,激烈的节奏让每个人都欲罢不能。

  见面就是干,对抗从未如此爽快

  “夺宝乱斗”没有那么多的策略、载具以及图腾堡垒,只有少数几个钩锁可用。场景地图相对较小,路径简单粗暴,基本上就是一个大乱斗的模式。在快节奏高频团战的情形下,没过多需要考虑的因素,只有战斗、快速战斗、不停地快速战斗,或许这就是海盗在策略之外简单、暴力的一面。

“夺宝乱斗”玩法抢先体验
“夺宝乱斗”玩法抢先体验

  强对抗的战斗,非常考验玩家的操作和配合,如何在有限条件下,完成对于携带宝图的敌方进行攻击,控制,骚扰,袭击,都是一个队长将要面临的必修课程。夺宝乱斗玩法特别适合小队开黑,随着队长喊麦的指挥,齐心协力将敌人按在地上摩擦。当然,对于散人而言,在夺宝乱斗中随心而行,自由杀戮,更可以获得MOBA游戏天生的爽快感。

“夺宝乱斗”玩法抢先体验
“夺宝乱斗”玩法抢先体验

  为爽快而生,夺宝联盟即将首测

  夺宝联盟已经宣布将于4月28日首测,激活码发放也在筹备之中,玩家更可以通过官网,微信,微信获得一手信息,了解夺宝联盟最新动态,第一时间进入夺宝乱斗的危险战场。爽快与危险并存,自古以来颠破不破的真理,等待新的海盗们验证!

“夺宝乱斗”玩法抢先体验
“夺宝乱斗”玩法抢先体验

  关于夺宝联盟:

  《夺宝联盟》是由网易代理、西班牙国宝级研发商VT制作的全球首款T-MOBA网游。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构建原汁原味的中世纪海盗风场景和英雄设定,不但在玩法上创新融合了MOBA与射击元素,还使用了勾索和机关来增加环境地形与战术配合的互动影响,更结合战车、战舰等载具形成不同过往立体式战斗体验!既有5V5夺宝模式带来5分钟结束战斗的极限爽感,更有8V8争霸模式带来超强策略竞技感受,全面革新玩家的游戏五感体验!

  《夺宝联盟》官方网站:http://db.163.com/

  《夺宝联盟》官方论坛:http://db.netease.com/forum.php

  《夺宝联盟》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5540369016

  《夺宝联盟》玩家QQ群:339090056

  关注《夺宝联盟》微信,获得一手资讯

“夺宝乱斗”玩法抢先体验
微信二维码
[编辑:一一]
上一篇:Q神今晚空降直播间 助阵《HEX》终极品鉴会 下一篇:《征途2》经典职业回溯 持续创新魅力无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