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美服部落玩家疯狂进攻联盟主城为帮助玩家婚礼

  近日,《魔兽世界》美服中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Emerald Dream服务器中大量部落玩家突然发动了对暴风城的进攻,但他们的目标不是联盟首领,也不是为了屠城,而是圣光大教堂。

  据Reddit论坛中美服玩家透露,这次的进攻仅仅是为了帮助一对部落情侣玩家举行婚礼。


 

  

 

  这件事的经过是这样的,一对现实中的WOW玩家想要在游戏中举办一场婚礼,地点期初定在了东瘟疫之地的圣光之愿礼拜堂,但是婚礼过程中却被联盟玩家发现,遭到了多个联盟公会的破坏致使婚礼无法进行。

  在其他部落玩家得知此事之后,大量的部落玩家自发集结,开始向联盟主城暴风城发起了进攻,目标指向了暴风城中的圣光大教堂。

  最后部落成功的拿下圣光大教堂,并帮助这对新人举行了婚礼。

  不过在婚礼期间,联盟阵营数个实力雄厚的公会赶到妄图再次破坏。但大量的部落玩家阻挡在了教堂门口与他们展开战斗,最终这场婚礼在门口混乱的战斗中完美落下帷幕。

  这件事现在已经在Reddit论坛上引起了热议,因为游戏中举行婚礼并不算稀奇事,但是在敌方主城一边攻防一边举行婚礼可是首次出现。

  看到这样的剧情发展,一群已经AFK已久的老WOWer们纷纷表示自己非常感动。

[编辑:阿强]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