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手游推荐 

经典端游延续《倩女幽魂》手游荣登iOS免费榜首位

  网易国民玄幻MMORPG手游《倩女幽魂》手游昨日正式上架App Store,短时间内即获得众多iPhone用户疯狂追捧,荣登iOS免费榜首位。

倩女幽魂手游荣登iOS免费榜首位
倩女幽魂手游荣登iOS免费榜首位

  本作由网易第一玄幻网游《倩女幽魂》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人气男神杨洋倾情代言,沿袭了倩女幽魂IP古香古色的风格。同时为了适应手机玩家的习惯对各大玩法进行了革新,用音与画的结合,将玩家带入一个崭新的倩女幽魂世界。现在更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富豪礼,现在进入http://adl.netease.com/d/g/qnm/c/gw下载并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丰厚回报。

倩女幽魂手游荣登iOS免费榜首位
倩女幽魂手游荣登iOS免费榜首位

  《倩女幽魂》手游并没有让广大玩家们失望。本作是对《倩女幽魂》端游继承与创新。时间零碎化的游戏定位,极致唯美的场景设计,个性迥异的角色人物,精彩纷呈的多样玩法,必将带给玩家们焕然一新的MMORPG手游体验。

[编辑:诗君雨]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