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6
手游推荐 

黄海电影级海报首曝助阵《梦幻西游》无双版公测

  网易旗下2016年度MMO动作手游大作《梦幻西游》无双版将于5月26日App Store首发,并在6月2日开启全平台公测。作为“梦幻西游”这一国民级IP在动作手游领域的力作,《梦幻西游》无双版以令人眼前一亮的热血即时制战斗等特色为业界及玩家所称道,但她的动作远远不止这些,一张大手笔、高逼格的《梦幻西游》无双版宣传海报于今日首曝,其质量和设计水准之高堪比金牌电影海报,这也是继“新代言人悬疑”剪影海报后,《梦幻西游》无双版的又一大动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名家手笔 《梦幻西游》无双版宣传海报惊艳亮相

  在这张海报中,玩家们熟悉的《梦幻西游》无双版角色悉数登场,英姿飒爽的剑侠客执剑而立,蓄势待发;器宇轩昂的巨魔王擎刀怒斩,力敌千钧;还有挽弓满月的杀破狼和妙法无双的玄彩娥,不管是热血格调的背景还是精妙刻画的人物细节,处处都透露着《梦幻西游》无双版张扬而奔放的热血气息,堪比电影大片海报。此次《梦幻西游》无双版的海报设计团队,是担纲《寻龙诀》、《捉妖记》、《黄金时代》等大片海报制作的黄海工作室,黄海工作室包揽了今年几部热门电影的海报设计,这张专为《梦幻西游》无双版操刀的宣传海报,则是为即将到来的公测助阵,同时也暗示着《梦幻西游》无双版这款动作手游大作的上乘质量及关注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精雕细琢 力求打造无双手游精品大作

  作为网易旗下MMO动作手游大作,《梦幻西游》无双版沿袭“梦幻西游”这一国民级IP,由网易游戏梦幻西游金牌团队开发,力求还原《梦幻西游》经典,以高质量和高制作水平为玩家打造一个热血无双、燃情打斗的西游世界。《梦幻西游》无双版一经发布便吸引了众多游戏热爱者们关注。官方更是大动作不断,从遴选明星玩家林更新作为《梦幻西游》无双版代言人,到“新代言人悬疑”剪影海报放出,再到此次由黄海工作室打造的电影级高逼格宣传海报,无一不透露着《梦幻西游》无双版打造手游大作的决心,不管是游戏本身还是宣传海报,都要用高水准、大手笔来精心雕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代言人悬疑”热潮未落,“电影级海报”又横空出世,《梦幻西游》无双版带给我们的惊喜和大动作不仅仅局限于游戏本身。此举意味着备受玩家和业界关注的《梦幻西游》无双

  版将在“梦幻西游”产品线和市场推广布局中添上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在紧锣密鼓预备公测揭幕的同时,也给各界带来了“大片级”的惊喜。到底还有多少惊喜助阵《梦幻西游》无双版公测?公测在即,让我们拭目以待!

  《梦幻西游》无双版将于5月26日App Store首发,并在6月2日开启全平台公测,现在前往官网(http://mhws.163.com)进行公测预约,还将赢取官方神秘大礼包一份,千万别错过哦!

  《梦幻西游》无双版简介

  《梦幻西游》无双版,是一款由网易游戏梦幻西游金牌团队开发、延续《梦幻西游》经典剧情,锐意创新的MMO即时制动作手机网游,游戏沿用《梦幻西游》经典人物,继承经典师门、捉鬼、封妖、运镖等玩法,融入痛快割草的即时制玩法,力求打造3D即时制手游巅峰体验。

  更多信息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mhws.163.com/

  官方微博:梦幻西游无双版

  官方微信/易信公众号:mhxyws

  官方论坛:http://mhws.16163.com/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