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
手游推荐 

不仅仅是游戏 我眼中的足球经理ONLINE

  你不会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会玩《足球经理ONLINE》,这之中有球迷,也有游戏迷。每当哨声响起,他们的目光便始终注视着球场上足球滚动的每个地方。二十几个球员追逐着球一路奔跑,我想对于不懂足球的人来说,他们永远不会明白这项运动的乐趣在哪里。而对于懂足球的游戏玩家来说,足球经理ONLINE与足球这项运动无差,都如同艺术一样,赏心悦目。

  作为一款经典单机游戏的网络版,足球经理ONLINE(以下简称FMO)最大程度了继承了FM系列的精华,包括其庞大的球员数据库、数千套专业的课业战术体系以及二十多年发展而来的比赛引擎。在此基础上FMO增加了更多自主化的内容,如完全自由化的球员养成、模拟现实的足球的赛事体系以及转会系统。对于那些喜爱足球、又热爱游戏的人来说,FMO似乎天生就是为他们而准备的。

  在这里就要说说FMO的的赛事体系了,一个完全模拟现实足球赛事系统的玩法内容。作为FMO系列基础赛事,大师联赛其完全模拟现实足球各地区的联赛,玩家按照升降级情况与13支玩家俱乐部组成一个联赛体系,通过主客场26轮循环的比赛分出最后的名次;而跟随大师联赛而来的杯赛则是一种类似于“欧冠”的杯赛体系,十六支球队实行单场淘汰赛制决出最终的胜者;备受玩家喜爱的世界巡回赛则如那些世界顶级球队一样,你将率领自己的俱乐部前往世界各地,和当地的联赛球队一决高下。

  当然对我来说,喜欢FMO的可不仅仅是这些游戏内容。通过其真实的球员数据、专业的比赛引擎以及权威的课业战术,我可以在豪门对决之前通过游戏来进行相应的站前模拟,或者是更有意思的赛后复盘。比如在之前的欧冠半决赛上,我就通过战术设定完整的复盘了皇马对曼城的那场经典对决。通过FMO的权威专业的设定,五次复盘有三次都和现实比赛结果完全一致,并且五场比赛的控球、进攻思路几乎如出一辙,感叹的同时不禁对游戏起了深深的敬佩之情。

  FMO如此庞大复杂的设定,为的就是让球迷玩家在游戏中也可以感受到足球赛场的风云变化,这也是我称其为如足球一样,都是“艺术”的原因。因为在我看来,FMO已经不仅仅是一款游戏那么简单了,通过大量的数据其构造出来的虚拟足球世界,完全可以媲美与现实足球。

  官方网站:http://www.fmochina.yzz.cn/

  请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足球经理ONLINE

  关于SEGA

  “SEGA GAMES CO., LTD.”(SEGA)是世界领先的家用和业务用互动娱乐产品供应商,公司开发、出版和发行众多的互动娱乐软件产品,覆盖的平台包括个人电脑、无线设备及任天堂、微软和索尼电脑娱乐的家用主机。

  关于SPORTS INTERACTIVE

  SPORTS INTERACTIVE(SI)是世界领先的足球经营模拟游戏开发商,其出品的《足球经理》(FOOTBALL MANAGER?)系列从1994年开始出版。公司位于伦敦老街地区,拥有超过100位的全职员工、超过100位测试人员和世界各地超过1300位的球探。公司的《足球经理》系列在商业和口碑上一直大获成功,该系列共有11作游戏名列英国电脑游戏销售最快排行前20,其中6作游戏更名列英国历史上最畅销电脑游戏的前20。SPORTS INTERACTIVE从2006年开始成为世嘉全权拥有的子公司。

  关于大乐网络(DaLe Games)

  大乐网络是致力于互联网在线娱乐服务的新锐企业,拥有强大的在线娱乐服务能力及内容开发实力。大乐网络以提供满足游戏玩家的娱乐需求为最终目标。凭借对中国游戏市场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大乐网络希望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整合行业资源,提供更多受广大用户认可的网络游戏佳作。

[编辑:飘雪]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