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4
手游推荐 

测试人气爆棚《不败传说》追开预约新服

  《不败传说》自5月16日开启预创建以来,大量玩家涌入封测新服,人气不断飙升,服务器达到超负荷状态。为满足玩家要求,新服“江山”已紧急追开,八大福利齐放送,5月20日13时,《不败传说》终极封测即将开启,惊喜多多不容错过!

  不败传说官网:http://bbcs.q1.yzz.cn

  领激活码:http://bbcs.q1.yzz.cn/jhm.html

  【人气火爆 “江山”新服开启】

  由于玩家热情高涨,《不败传说》游戏开发组应广大玩家强烈要求,紧急加开新服“江山”供大家预约。所有的礼包和开服活动均适用于新服,并且将追加福利,以感谢玩家的支持与厚爱。新服开启狂欢盛宴,4000万福利疯狂大派送。

  【百元话费任性送 Boss私藏杜蕾斯】

  新服开启后,玩家只需进入游戏,击杀指定Boss即可轻松升级,达到规定等级后百分百可得100元话费充值卡,童叟无欺。另外,为了给游戏以更多的趣味性与新鲜感,在《不败传说》中,击杀特定Boss将有机会爆出私藏的“激爱版”杜蕾斯!届时,TT与Boss齐飞,酸爽画风不忍直视。

  【摇一摇领红包 珠宝iPhone送送送】

  微信“摇一摇”抢红包曾让无数个家庭为之疯狂,摇一摇三个字牵动着亿万人民的神经。摇得不过瘾?5月20日起登陆《不败传说》,连续7天,每晚20点准时派发官方大红包!活动开始后点击屏幕上“摇一摇”便有机会获得绑定水晶、橙装宝箱、iPhone6S等限量珍藏版实物奖。

  【打卡也开心 每日签到抽豪礼】

  上班要打卡,运动要打卡,玩个游戏还要打卡吗?没错,在《不败传说》中,点击每日签到可抽豪礼。累计签到2、7、14、21、28天可获得抽奖券,话费、Q币、超大定制鼠标垫统统囊括其中。小手一抖,Q币到手,更有海量邦定水晶、藏宝图等游戏道具大放送。

  【我有兄弟千千万 征召新兵赢大奖】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现在没有三两个死党都不要意思和别人打招呼。为鼓励玩家壮大自身实力,官方开启“征召新兵”活动。5月20日至6月3日,玩家可召唤自己的好友进入游戏,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珍稀坐骑、橙装等奖励,征召越多奖励越丰厚,甚至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

  明天是5月20日,《不败传说》在下午13时就要正式开启终极封测,海量福利、丰富多样的国战玩法、无经验升级模式等全新内容静候君临。大军业已集结完毕,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5月20日,约战《不败传说》,成就千秋霸业。

[编辑:Husk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