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手游推荐 

5年亦如初见 倩女幽魂五周年三界同庆送好礼

  一年一度的网易520游戏热爱日到来,正值《新倩女幽魂》五周年之际,《新倩女幽魂》携手刘亦菲为众玩家准备了神仙姐姐亲自挑选的礼物,以回馈这5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

5年如初见,新倩女幽魂五周年送好礼
5年如初见,新倩女幽魂五周年送好礼

  刘亦菲现身送好礼 专属奖励等你来拿

  5月20日晚,所有玩家可在官网查看刘亦菲助阵五周年精彩视频,重温倩女最经典的时刻。刘亦菲也为倩女玩家送上珍贵好礼,拥有“寻倩影”和“共扬帆”两张卡牌的玩家可在“NPC小倩”处兑换“神仙姐姐心意锦盒”,所有玩家亦可在“NPC小倩”处领取“520爱意飞锦盒”,内含神仙姐姐专属彩色称号【神仙姐姐五年回眸】,作为刘亦菲对倩女玩家的心意。

  除此之外,5月20日当天,只要您在线满15分钟,即可获得520专属礼包【520爱游戏礼盒】,内含520专属称号【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您也有可能红玫瑰、高级红玫瑰等特殊奖励,最高可获得999朵玫瑰,快来领取送给您身边的TA吧!

爱意满满唯美配色的彩色称号
爱意满满唯美配色的彩色称号

  神仙姐姐叶弄舟将再度同台 倩女5年亦如初见

  刘亦菲空降助阵倩女幽魂,无疑是520发布会上最大的惊喜。5年前,刘亦菲和胡志鹏先生曾经一起见证倩女幽魂辉煌时代的开启。而五年后的今天,这一历史性画面重现,二人再度同台共同为倩女幽魂5周年庆生。

刘亦菲与叶弄舟曾一起见证倩女辉煌时代的开启
刘亦菲与叶弄舟曾一起见证倩女辉煌时代的开启

  《新倩女幽魂》特别邀请神仙姐姐刘亦菲为5周年庆生,5年时光,情怀依旧,就如初见一般。倩女5周年庆生活动在一片欢呼声中完美落幕,但更多的惊喜陆续有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编辑:阿强]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