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
手游推荐 

《D10》520温情漫画 剑侠和聂小倩的爱情故事

  “520”一个诗情画意的日子,也是信息时代的爱情节日,这个原本平凡的日子被浪漫主义爆棚的网友们赋予了“我爱你”的特殊意义。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你有没有趁机向心仪的女神表白呢?再这之前先让我们来看下《D10》中小倩和剑侠和爱情故事吧。

  《D10》官网:http://d10.duoyi.com/

  “相思”和“想死”只在一念之间

  青峰呐,可长点心吧!“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不是很好吗?干嘛,非说大实话。

【漫画①】
【漫画①】

  又是只能选一个!

  人生总是这么多的选择,但有时选对了,原因可能也是错的。

【漫画②】
【漫画②】

  每年都会掉河里淹死的女朋友or老妈

  掉河里的问题相信每个人都被问过,到这个阶段的男朋友内心都是崩溃的。所以机智的剑侠还是提前教会了自己老妈游泳,不过下场貌似更惨!

【漫画③】
【漫画③】

  这才是520撩妹的终极姿势

  都说吃一堑,长一智。剑侠吃了那么多次亏,终于顿悟了。这个撩妹的瞬间,我等只能五体投地膜拜了!

  炼金手腕效果:提升魔法、生命回复与技能冷却缩减,并每秒增加更多的金钱,拥有一个主动效果可提升周围友军的移速。

【漫画④】
【漫画④】

  除了这些,还有更多520小倩、剑侠“浪漫”爱情故事哦!赶紧关注《D10》官方微信,解锁所有隐藏剧情。《D10》也将于6月17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将会有许多国风主题英雄和皮肤推出,还有好玩的新模式开放,不要错过。

  关于《D10》

  《D10》——多益网络最新MOBA网游巨制,超级英雄团战降临!游戏以“5V5骑行疾速团战”为核心,包含多元化战场模式,18种自由天赋,双重大招、拉风坐骑、百变英雄等玩法,带玩家感受超带感的英雄大乱斗体验。中国风英雄、出门3技能、15秒疾速开团、易上手操作、语音开黑交友等设定,让一切都回归竞技游戏单纯的快乐!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