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
手游推荐 

《梦幻诛仙2》新版帮行天下5.26即将公测

  完美世界旗下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年度资料片“帮行天下”,将于5月26日战爽公测!在新版“帮行天下”中,“跨服帮派战”玩法震撼登场。全新帮战机制即将出现,想必仙界又要刮起一场腥风血雨;“帮派BOSS”携各种宝物来袭,勠力同心,方能百战百胜;“装备散星”功能强势开启,属性提升的全新玩法,让装备实力达到巅峰状态不再是梦;更有明星帮派竞选大赛蓄势待发,永垂不朽的荣耀、独一无二的奖励,等你一一收入囊中!跨服远征,帮战不休。锁定5月26日!锁定《梦幻诛仙2》!

  全面解析专题今日上线>>>http://event51.wanmei.com/mhzx2/201605/bxtx/index.html

《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全新改版
《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全新改版

  【全员出击,帮派BOSS哪里逃?】

  原本平静的帮派领地异象丛生,似乎有一股巨大的暗流在涌动。某天帮派领地夜里突然发生了骚乱,众仙家随声前往骚乱地点,解开了一个惊天的阴谋。怎奈帮派全新帮派BOSS,实力绝伦!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全新挑战机制,丰富通关奖励,静待归属。

  点击了解BOSS奖励>>>http://event51.wanmei.com/mhzx2/201605/bxtx/info1_2.html

  点击了解挑战流程>>>http://event51.wanmei.com/mhzx2/201605/bxtx/info1_3.html

挑战大boss,so easy!
挑战大boss,so easy!

  【新版来袭 跨服帮战震撼登陆】

  作为帮主,你是否觉得自己帮派非常强大,无人能敌?作为帮主,你是否已经厌倦了争霸本服,没有敌手的寂寞?别担心,全新跨服机制,跨服远征,生命不息,战斗不止。更强的挑战,更丰富的奖励,等你来挑战。

  点击了解帮战奖励>>>http://event51.wanmei.com/mhzx2/201605/bxtx/info2_2.html

  点击了解活动流程>>>http://event51.wanmei.com/mhzx2/201605/bxtx/info2_3.html

跨服帮战一触即发,就等你来!
跨服帮战一触即发,就等你来!

  【“装备散星”让装备多样化】

  自新版内容曝光后,众仙君一直对新内容“装备散星”充满好奇!到底该如何做到“装备散星”?梦诛君现在为你揭晓!玩家可以在京城NPC星脉天君处使用道具可对已聚星的装备进行散星操作。操作前需给包裹留足够的空间以便返还聚星镜,否则无法完成散星哦。

如何散星?提前看!
如何散星?提前看!

  【“坐骑升星”助你打造好帮手】

  坐骑系统开放6星坐骑,“踏云追日”、“大地之灵”、“望月玉犀”、“黄金八宝蟾”均开放6星上限。玩家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坐骑元石”对坐骑进行升星。温馨提示:6星坐骑只能消耗“坐骑元石”进行升级。

坐骑升星后,外型炫酷,属性更强!
坐骑升星后,外型炫酷,属性更强!

  【多重礼降临 庆典活动抢先知】

  自新版“帮行天下”上线之日起(5月26日),多重资料片庆典活动随之上线。“答题拼图”、“登录领大礼”、“萌宠大作战”、“在线领奖”四大主题活动奖励丰富,海量经验、储备金、帮行天下登陆礼包、猴年礼券、灵猴献瑞礼包等应有尽有。千万不要错过哦!

  新版庆典活动传送门>>>http://event51.wanmei.com/mhzx2/201605/bxtx/info3_1.html

  跨服远征,帮战不休。锁定5月26日!锁定《梦幻诛仙2》!新版“帮行天下”即将战爽公测!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官方论坛http://bbs.mhzx2.wanmei.com/、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zx520、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E6%A2%A6%E5%B9%BB%E8%AF%9B%E4%BB%99、官方微信号:PWRDmhzx

[编辑:Husk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