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8
手游推荐 

MMO战斗情怀 《蜀山缥缈录》奇战宣传片曝光

  如果想在游戏里尽情PVP却受到空间限制是不是很不爽?在《蜀山缥缈录》里,360°空战无限制,是想要贴身肉搏从水中打到天上,还是想操控大战舰横跨三界,或是想争夺了对方领土连领空都收为己有,游戏都将给予你最痛快的战斗体验,先来看看奇战宣传片吧。

  《蜀山缥缈录》奇战宣传片:

轻功途中放大招
轻功途中放大招
空中停留释放技能
空中停留释放技能

  【无限制空战玩法:360°触达没有空气墙 空中连招玩出ACT动作感】

  如果还在地面和仇人肉搏未免有点LOW了,在《蜀山缥缈录》里,玩家能体验到轻功途中放大招,空中肉搏的失重快感,最多能在空中停留长达几百秒,同样玩家也可以脚踩飞行器发动技能。游戏中将没有空气墙,整个仙侠世界空中360度任意触达,空战将毫无限制。

借助飞行器支撑空中作战
借助飞行器支撑空中作战
青城空中连招揍百花
青城空中连招揍百花

  都说MMO战斗模式过于站桩,而《蜀山缥缈录》则让玩家能在空中使出连招,通过动作、停顿、游戏特效表现以及音效等切实享受到接连出招的命中感,还能对对手出招进行预判,疾风遁影、出招连连的身形让你能体验到什么才是顶级的空中战斗。

 百花连招杀青城
百花连招杀青城
与敌方战舰作战
与敌方战舰作战

  【仙侠首创战舰玩法:360°腹背受敌 空战玩的是心机】

  玩家能够掌舵仙舰,通过发射炮弹互相攻击,在攻击过程中,还能在敌我战舰中飞速移动,考验配合,唯有最终的胜者才能将战利品最豪华的仙舰收入囊中,但《蜀山缥缈录》的仙舰玩法不仅如此,当你操作仙舰,会受到敌方战舰的攻击外,还需要提防对方团队轻功过来偷袭,而在你的仙舰上,也可能发生战斗,只要能打赢你之人,便可掌舵这艘仙舰,心机空战一触即发。

  可别小看了仙舰,大时足有5000㎡,三十余人高,配备豪华的火炮系统,能承载数百玩家,而当它被你收入囊中时,也可小至一粒米,必要时刻祭出,全服都知道你的重量级了。

战舰上也要提防队友
战舰上也要提防队友
领空争夺战来袭
领空争夺战来袭

  【首次开放领空争夺战:360°领域争夺 占领空岛受万人景仰】

  既然能够摆脱地心引力,还能操控巨大仙舰,仅仅只是争夺地界资源怎么能行?游戏将开放领空争夺战,玩家能够借助仙舰,在领空争夺,不同于领土战争只能重伤对方让他“扑街”,领空争夺一旦击杀对手,他就将永久失去飞行能力,从高空坠下。而获胜的帮会则能拥有领空中漂浮的空岛所有权,拥有限量坐骑梦幻飞马,你的雕像还会出现在主城中供万人敬仰,这可是至高的荣誉哦。

占领空岛、拥有限量坐骑
占领空岛、拥有限量坐骑
门派联手空中与BOSS对峙
门派联手空中与BOSS对峙
二维码
二维码

  《蜀山缥缈录》是祖龙娱乐研发、完美世界独家代理的3D极致仙侠端游,引入仙侠奇观、人可化宠、轻功飞行、修真炼道、奇遇系统等场景,加入三界之战、仙舰争霸、虫洞穿越、勾魂夺魄等仙侠元素。

  官方网站:http://shushan.wanmei.com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